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补脑饮食至关重要 给你的大脑补充正能量

补脑饮食至关重要 给你的大脑补充正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7 23:50编辑:dingxiaoxuan

现如今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补脑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些打着补脑的保健品也应运而生。而事实证明,这些补脑保健品并不科学,不如在饮食上下功夫,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好!补脑饮食同样适合于工作压力大的年轻人,一起给大脑补充营养吧!

1.花生

花生富含卵磷脂和脑磷脂,它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脑血栓形成。实验证实,常食花生可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记忆、延缓衰老,是名符其实的“长生果”。

2.牛奶

牛奶是一种近乎完美的营养品。它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最易被人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此外,它还含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的维生素B1等元素。如果用脑过度而失眠时,睡前一杯热牛奶有助入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列宁派人来中国成立  女生说不合适是什么意思  投资哪个银行股票最好  巩新亮郎朗什么关系  低调的奢侈服装品牌  男装奢侈品高端复刻  春节舞狮子的诗句  阿里巴巴概念股是什么  成都精洗车那家店好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冰美人全部化妆品  奔驰有哪几款跑车  法拉利有名吗  广州酒家婚宴酒席价钱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古代制造胭脂水粉的书  配眼镜怎么砍价  交大承认  卡思黛乐什么档次  现代轻奢实木家具  阿玛尼黑管402真实颜色  baby脸在变形  迪奥365试色效果  京东的丝塔芙是正品吗  狂野飙车8普通版  妈妈用的包包牌子小众  纸箱制作化妆盒  易语言返回值  令谷手机短信  伊之情祛痘印红色瓶  attempted的用法  法国三大甜点学校  DEVA估值法的计算公式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4am教练niko微博新浪  奢侈品男鞋谁家好看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复旦航空双一流  舰c响爷白丝P站  4g3g2g是什么意思  敞篷四座跑车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  建筑工地水电清包利润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代号iN  日语本科自考取消  oksana d'harcourt  劳斯莱斯前后排隔断  一盘眼影用多久  silky口红星空  低压隔离开关全部型号  阿玛尼唇釉哪个色显白  单招录取了不去读会怎么样  物联网工程女生的悲哀  上海招奢侈品皮具护理技  林园长期持有的医药股  4am夏天资料哪的人  汤圆煮熟放冰箱做雪糕  雅思写作课  人民大学统招专升本  8p官方最新报价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梦妆16号豆沙色效果图  stand with忍受  170男生健身后对比  买包买表  圣露雅玫瑰纯露  复旦心理学在职硕士  iwatch1  男人为什么喜欢专一的女人  冬木古雨官方旗舰店  in在设备上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试了很多衣服不买的人  江诗丹顿750老款  澳瑞特  国产十大户外登山品牌  魅影与幻影的区别  西柚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