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把食物搬上床是变胖的第一步 还有哪些不该在床上做的事儿吗?

把食物搬上床是变胖的第一步 还有哪些不该在床上做的事儿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4:51编辑:songxiaofan

真的很佩服那些以懒人目的出发的设计师们 比如那些床上用品啊 懒人桌啊 但是女人们 把食物搬上床是变胖的第一步 除了这些 你知道还有哪些不该在床上做的事儿吗?

适当说些枕边话,可以让夫妻关系更亲密,婚姻更幸福,还能起到很好的前戏作用。但说枕边话也要讲技巧,如果说了不该说的话,或做了不该做的事,可能会把这桩“好事”给“搅黄”了。那么女人在床上最不该做的事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追溯错误根源

1. “你总是那样急,像在办公室站着开部门例会似的。”

不要像怨妇一样不断地抱怨,每个男人都害怕女人向自己抱怨性生活的不满。更不要没完没了地跟他强调你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有快感,这会让他认为“慢”是为了屈就你,是一种付出与牺牲。事实上,“慢”给双方带来的乐趣是同等的,为什么不理直气壮地慢下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416跟小辣椒像吗  阿迪达斯售后三包规定  绝毛液哪个好  滑石粉腮红  加拿大医学就业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温州鹿城区舞蹈专业培训学校  晶圆切割机说明书  正极和负极用字母代表是什么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柏妮雅  奢侈品品牌排行档次  net英语是什么意思啊  氯雷他定使用说明书  帕加尼风神购买  爱茉莉和伊蒂之屋区别  步行的能量球几点出现  年轻姑娘奢侈品包包  百达翡丽最好看的男表  ysl黑管唇釉和金盖区别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n1  法拉利概念车最帅的  迪奥851日常吗  朋友圈晒奢侈品包包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平安百万综合意外险柜台  兰博基尼urus所有颜色  女士最好的护肤品牌  比较有效果的瘦身产品  唇釉里面有黑色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森歌和美大哪个更便宜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istine粉饼  完美日记唇釉904和905哪个好  二手科尼塞克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颜色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手机为啥2g不是4g  值得购买的lv通勤包  凤妃堂怎么样  圣罗兰夏季唇釉  形容人尊贵身份词语  适合孕产妇用的唇釉牌子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ysl黑管唇釉11试色  唇釉用什么卸妆  有什么奢侈品是蓝色的  西门子滚筒vs松下滚筒  科尼塞克好兰博基尼好  Lailier  诺基亚x7 尾插改进  Cinci Claire  国字脸适合什么妆容  ysl雾面16替代色  肝功能检查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合肥跑婚车  黎芊荀  rebeccaminkoff牌子的皮鞋  蒾鉃  汉语字母大写和小写  dialect是可数名词吗  兰蔻180色  做完爱小腹痛还想吐  饮食文化PPT  最不伤害皮肤的粉底液  江阴兰博基尼svj车主  儿童一天膳食报告分析  资生堂卸妆油使用方法  makeup粉饼和nars粉饼  轻奢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prekindergarten是什么意思  ClorisLand  我国法定压力计量单位  对数函数计算题10道  2020劳斯莱斯魅影改款  柯尼塞格全部车型  isolated什么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