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当你意识到自己记忆力越来越差的时候 该采取行动了!

当你意识到自己记忆力越来越差的时候 该采取行动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3:03编辑:songxiaofan

人啊 不管心态多么年轻 岁数到了 该服老还是得服老 但是 如果你还在中年 当你意识到自己记忆力越来越差的时候 该采取行动了!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提高记忆力的方法!

1.定位寻找家中的常用物品

每天花10分钟的时间来搜寻家中经常出现的物品,比如钥匙、钱包、手机、公文包、眼镜和鞋子等。找到后固定它们的位置并牢记,一想到某种物品就会联想到某个特定的位置,卸载大脑的过重负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g从出现到普及用了多久  口语机经什么意思  DSQUARED2  兰博基尼创始时间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camper是一线牌子嘛  华为m10pro评测  顶级超跑速度排名  interact的名词形式  Efasit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free读什么  樱花寿司的标准做法窍门  医生和教师组合  西餐胡萝卜配菜  酷易充apn是多少  杭州买衣服攻略  ofen的英语用法  戴积家的是什么人  devastating的意思  女生告诉你她在敷面膜  NAF NAF  植村秀腮红什么色号好  唇膏高端奢侈品品牌  大竹县山后最新消息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碧柔防晒霜  最大义乳  护理专业算临床医学类吗  后雪美白精华怎么样  高光腮红位置  lv有五瓣花吗  宝诗龙  ysl唇釉410真人试色  Change什么意思  hand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科颜氏精华30ml能用多久  brut香槟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P R N D  劳斯莱斯库里南防弹加长  对口高考考本科很难吗  985最低分数线  用titan gel有什么效果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狂野飙车9兰博基尼怎么控制  莱伯妮的水哪个好用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夹心  江苏专升本自考报名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四大神级超跑  宝骏730195轮胎改205  曜影汽车价格  减肥反弹了还好瘦吗  大专毕业生的建议  2岁宝宝作息时间安排表  减肥晚餐食谱  大明武夫各个人物结局  通达信超准分时指标公式  wannaonelight音译  广西点心培训班  开得起兰博基尼身价  万能表测220v用哪个档  Eyes On Me  感情专一的男人特点  字母d的含义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简历  锡纸用什么能粘  zenn唇釉  巴布豆旗下童鞋品牌  17级专升本不到专业百分之40  煤气灶打不着火维修  秋林集团官网  全球3g发展历史  常媛个人资料  夏利豪手表算几流品牌  22岁护肤品排行榜  中专自考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