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金银花除了可以品茶制药 还有其他功效与禁忌?

金银花除了可以品茶制药 还有其他功效与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3:19编辑:songxiaofan

在逛商场的时候 经常可以看到金银花的牙膏或是生活用品 用来阵痛消炎去异味 确实有着其效 那么除了这些 金银花还有其他功效与禁忌?

金银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植物金银花又名忍冬,为忍冬科多年生半常绿缠绕木质藤本植物。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通经活络的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phone停用了怎么办  实体店化妆品退货技巧  完美日记和玛丽黛佳pk  肝油脂高吃什么调理  za护肤品报价  上海海棠金融  insurance broker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资生堂夜间祛斑霜  汽车  雅思阅读真经  马鞍山建中初中好班  俄罗斯泰坦男人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gucci营销策略分析  自制气垫bb简单教程  re?d  欧莱雅口红介绍  TikTokまとめ  燃气灶打不着火能修吗  海蓝之谜气垫pk阿玛尼  现代轻奢风格价格贵吗  四季酒店餐厅会员卡  贵阳新经济适用房楼盘  菠丹妮眼霜小红书  最好减肥药有哪些  泊蝶护肤品怎么样  弥勒杨华的车  化浓妆与五花大绑  我的日内均线交易系统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世界上最舒适豪华的车  阿玛尼405是什么味  cerruti1881的钱包  王丽坤怎么这么丑  爱马仕的广告词  上嘴唇很厚  形容很粘人的词  中国海警船有多少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twuyuwu  兰博基尼同级别的车  安佩丽丝祛疤产品  m和M换算  已经被录取了还能改吗  虫草粉底液1和2号对比  手机qq启动器安装  cpb口红08号色  西梅泥副作用  现在运行内存2g够用吗  native怎么样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悦碧施是几线品牌  初二下学期成长计划300字  资春堂淡斑六件套  迪奥黑管哪个颜色火  玺佳手表很垃圾  拓天马手表排名  女的奢侈品包包有几个  27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ysl金管唇釉特点  男鞋英伦复古休闲鞋  仪表盘在中间是什么车  河北泊头职业学院招聘2019  眼睛验光设备  20194am  illamasqua生产日期7H3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爱特纳洗发水好用吗  ysl口红专柜价格  广州长江企业集团老板  Bi软件  2g手机内存多少钱  5岁儿童教育计划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999哑光专柜多少钱  小迷糊面膜的竞争对手  帕加尼手表怎么样  爱神菲怎么样  ft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