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一不小心就跳进压力的大坑 在这个坑里如何自救呢?

一不小心就跳进压力的大坑 在这个坑里如何自救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3:25编辑:songxiaofan

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染缸 不关你是多么纯洁的人 进到这个染缸里都会变得 也有人说生活就是一部恐慌片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陷阱等你掉下去 如果 一不小心就跳进压力的大坑 在这个坑里如何自救呢?

压力太大对身心健康有诸多危害。近日,发表在美国《神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又让压力“罪加一等”。研究发现,与工作压力较小的人相比,工作压力大的人发生脑卒中的危险较高,其健康危害不容小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功放上surr是什么意思  描写豪华宴会的场景  迪奥全色号一共多少钱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迪奥和资生堂哪个好用  4am最早成员  布料单位d是什么样的  河北省怀安县广场砖厂家  中国10大民族奢侈品牌  哑光与珠光的区别  玫莉蔻  世界男士奢侈品牌排行榜  超短线做t  国外研究生专业  银行员工可以炒股  篮球特招本科录取分数线  福州市属五大国有集团  专升本综合测评成绩怎么算  散粉和粉饼那个定妆好  阿玛尼小胖丁有407吗  红米855大概多少钱  苹果7p和6sp参数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全球知名家具品牌排行榜  软件都有哪些  晋江旅游攻略一日游  欧莱雅跟olay  我国最先进的反舰导弹  血压正常代表身体健康吗  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共同点  CHLITINA  40岁淡斑用什么护肤品  植村秀无痕刷使用方法  illamasqua中文怎么读  北京建工三建官网  编程实现下三角形九九乘法表  日常妆需要用高光吗  唇釉摔断了要怎么处理  好用平价的修容盘  临沂化妆品专柜  服装面料知识大全简介  giraffes英语读音  明星衣服太多怎么处理  缅甸木姐几大势力  阿玛尼黑管513真人试色  妆前乳可以当粉底用吗  美伊娜多生产批号  无眼线妆容  瘦课S00C酵素益生菌  do中文  怎样降低小肠的吸收率  森美橱柜和欧派哪个好  110斤很难减肥  探针台基础原理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美缔可的护肤品怎么样  成都盈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唇釉底部用不到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设计作品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fl代表什么管  make的四种形式  哪个保险公司做反担保  芭比女是什么意思  中专毕业还想上大专  中国风的衣服穿啥鞋  Hydro  雾霾为什么是胶体  不含激素的十大水乳  自带腮红的人多吗  小米9跟IQOO手机屏幕一样吗  河南专升本小学教育2018  法蝶莎介绍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奥利得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助产专业与护理专业的区别  芙蓉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