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月经期间必长痘??如何拯救姨妈期的肌肤?

月经期间必长痘??如何拯救姨妈期的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6 12:55编辑:songxiaofan

即使你再是一个孤家寡人 在每一个月的一天中 “大姨妈”都会准时来看望你吧 而且一住就是一个礼拜!很多姑娘都是月经期间必长痘??那么如何拯救姨妈期的肌肤?

女性生理期如何护肤?月经期间,女性体内分泌的雌激素下降,雄激素相对升高,以及由此产生的情绪变化,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

生理期易出现的肌肤问题:

雌激素分泌减少,孕酮荷尔蒙增加

皮脂腺的刺激导致皮脂大量生成与女性相比,男性也会分泌更多的皮脂。每个月好朋友来的时候,类似男性荷尔蒙行走的孕酮荷尔蒙分泌增多,同时皮脂分泌量也大大增加,因而堵塞毛孔,并痘痘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lephant中文意思  shifting  高中毕业升大专  艾米龙表敢买吗  2019款奔驰商务车七座v6  forget有两个过去分词  nars腮红也太贵了吧  各种牛排做法名称  世界最高级9种食物排行  19磅是多少斤升  兰蔻菁纯170试色  婚外情真正的爱是不打扰  艾科血糖仪价格  描写奢华的诗词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粉色眼影怎么画好看  OMI  静音轿车排行榜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作用  1in等于多少厘米  万事达卡和visa卡优惠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好吗  美媛春效果怎么样  单位in代表什么意思  雅思g类真题试卷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圣罗兰地口红  奢侈品专营店  ysl镜面唇釉07试色  沃赛马暖气片  ysl圆管上怎么看到色号  盐城师范招生简章2019  口红会融化吗  Bloody Girl又名  华为畅享8plus  张康阳高冷难相处  米酒 醪糟  同志纯1该怎么做  2019单位上班时间  深圳奇迹超跑 zun  有诗意的菜名大全  pnp型大功率管型号  哪些食物是没有热量的  胭脂红做口红  帕加尼宗达  mr在面料成分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手机会自动升级  乐敦cc浓度是多少  推荐好看的眼影盘  bila歌词中文翻译  阿玛尼cc唇膏302试色  保时捷一把雨伞多少钱  先有血脂高还是先有脂肪肝  ysl唇釉49  梦幻之谜  james sweet  5ml唇釉能用多久  c1008管子测量好坏  c站吐槽弹幕网官网  简诗美在哪里买  广州卓正医疗网上预约  面板数据异方差检验及修正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奥伦纳素成都开业  世界十大名牌男包排名  白色背景图纯白无字  knative  狂野飙车极限越野有没有破解  能量球什么时候产生  松竹脱丽露  迪奥蓝金856试色  粉底液后要用粉饼么  Cheerstar  商品注册商标流程  成都哪有byredo  中国护卫舰数量  贵阳国贸有哪些化妆品专柜  想入媛媛更新版52  5819二极管是什么原理  丽诗卡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