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眼睛进了异物如何处理 眼睛进了异物应注意什么

眼睛进了异物如何处理 眼睛进了异物应注意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00:16编辑:dingxiaoxuan

现实中有时候,我们不注意,一些小虫子、沙尘,或者其他一些刺激性的东西进入了我们的眼睛,那眼睛进了异物怎么办?其实不能盲目的去处理哦,下面让我们来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吧!

1、沙尘,煤屑等异物进入眼睛

沙尘、煤屑进入眼睛后眼睛进入应急反应,刺激泪水产生,这是用手轻轻捏住眼皮,慢慢抖动,泪水可将异物冲出。如异物泪水冲出无效时,可以请人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把眼皮向外推翻,找出异物,这时可用湿棉签轻轻擦掉异物,翻眼皮时手要注意保持干净。

2、石灰、腐蚀性液体、化学液体等对眼睛有强烈刺激性的物质

这时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正确的方法是用清水冲洗20分钟以上,然后速请医生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动词四种形式完整表  机械表偷停  护理考研跨考康复  单位代号是什么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京东第三方奢侈品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广州甜点培训班学费多少  autohold  750和825轮胎直径差多少  男士护肤品奢侈品  manl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广西三支一扶好考吗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whoo后喷码一扣就掉  淘宝西台美妆是正品吗  camper上脚图  藏皂  医院聘用无证护士处罚  中专如何升大专或本科医学类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win7系统内存8g显示4g  单招单考院校  老外吃中餐疯了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上海宝艺  植物医生可以祛痘吗  形容轻奢风装修句子  常见眼药水牌子  欧莱雅和美宝莲粉底测试  芙优润  香港哪里可以买到kate粉底液  水密码和百雀羚哪个好  csr8510驱动  cc卡美鹿项链价格  适合男士用的唇膏  安美拉祛痘是药膏吗  法拉利敞篷  晶圆无效区域  劳斯莱斯特别限量版  女孩最快减肥方法  H2O评价  nover什么意思  tinted rouge  光的近义词还有什么  有一个品牌标志是虫子  2019面包车5座拉货允许  挑战者 magnet  地平线4帕加尼fe  眼影分为几大色系  纽约上午九点中国几点    gu东莞有实体店吗  三甲医院康复科待遇  net英语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所有故障灯  意式家具极简风格特点  奢侈品牌丝巾  奢侈品代表了什么  阿波罗太阳神s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吉芬服饰  reasonablely  1n5408二极管正负极  宾利和法拉利哪个出名  劳斯莱斯底盘悬挂  函授本科转专业理由  口碑好的国货水乳  上海韩泰医美商学院整形培训  大专幼师工资一般多少  奢侈品鞋子清洗  制作水晶口红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国产马桶哪个牌子好  玫瑰水好用吗  皮肤屏障受损十几年  全网通小手机有哪些  南宁烘焙短期培训班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