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吃对了阿胶,女人更美丽--四普牌御水华阿胶雪蛤片

吃对了阿胶,女人更美丽--四普牌御水华阿胶雪蛤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2 10:06编辑:vdolady

您平时吃阿胶吗?

“吃啊,月经前后、肚子疼时候都吃啊!”提到阿胶,无论您是学生,上班族还是宝妈,都是再熟悉不过了,自古以来,阿胶一直被认为是补血佳品。记得曾经跟外婆生活在一起的日子里,每次痛经,外婆都会拿出上好的驴皮亲手熬制阿胶,浓浓热热的一碗吃下去,人就会整个好起来,气色也会随之红润。

阿胶的功效不仅是治疗痛经,还能美容养颜,甚至可以美白淡斑、滋养嫩肤、改善卵巢功能。阿胶不只是痛经时候需要服用,因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氨基酸,它不仅可使皮肤光滑魅力,还可促进日晒皮肤的新陈代谢。如果想要改变灰黄的肤色,也可以尝试定期服用阿胶。

而提到雪蛤,很多人要在心里打一个问好了,的确,雪蛤是近年来才被广泛应用的美容滋补圣品,但很多人还不了解,雪蛤到底是什么?雪蛤有什么益处?雪蛤适合什么人使用呢?

雪蛤原产于黑龙江,但是在很多省份都有吃雪蛤的习惯。对于女性来说,雪蛤是滋润皮肤的佳品;对于老人来说,雪蛤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而对于男性来说,雪蛤则具有固精养肾的疗效。由于雪蛤中富有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含有一种特有的物质——雪蛤油,所以雪蛤具有特殊的滋养人体的作用。尤其对于体弱、面黄的女性来说,偶尔吃上些雪蛤能够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雪蛤具有提升人体免疫力的作用。这是因为雪蛤的属性平直,不燥不寒,所以对于各种体质的人群都是适合进补的。它尤其具有抗疲劳、抗焦虑的作用,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明显的作用。雪蛤对于男性的作用主要表现在补肾壮阳方面。由于雪蛤本身的生活习性和生物特征,它所含的维生素、多肽生物活性因子对于男性补肾壮阳有着辅助的作用。

著名健康产业领导品牌-四普公司,在推出了一系列国内外广受欢迎的胶原蛋白肽产品后,此次倾心打造新型补血养生圣品-四普牌御水华阿胶雪蛤片。不同于以往的养生产品,四普牌御水华阿胶雪蛤片作为“可随身携带的阿胶雪蛤补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提取技术,萃取大自然中优质雪蛤精华,配合四普公司的明星产品-阿胶成分,将阿胶和雪蛤有机结合,可有效改善人们亚健康状态,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女性一年四季手脚冰凉的症状,从根本上焕新体质,享受健康!

年轻不易,美丽不易,健康不易,女人要厚待自己,不让青春的脚步停歇!不让人生赞歌落寞!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四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汽车音响多少钱  2g3g4g5g覆盖范围  帝舵eta2834  Amazing Cosmetics  绝地求生主播灵敏度  忘记带眉笔怎么应急  郭嫒嫒  汉语言文学函授  香奈儿430腮红试色  A站复活  ttorrent官网  imagic眼影是三无吗  俄罗斯迪奥999专柜多钱  乳腺结节可以喝抗糖口服液吗  帕加尼ktv酒吧怎么样  输液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自带腮红的女生  中国移动128元三折套餐  美的饮水机上盖怎么拆  全是奢饰品的歌  山东省单招排名2019  SHIMMER  zonda hp barchetta  短信要账狠话  资生堂 祛斑精华  2018上海米其林餐厅  执行房产大于欠款  已婚男女有真爱吗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电信合约购机  幼儿中班粘土西瓜教案  ot和it是什么  越野车 排行  什么东西是女人必备的  南宁在哪里学蛋糕  洗发水和护发素的顺序  帅丰集成灶常见故障  奢侈品女鞋品牌有哪些  advantage反义词  ysl方管202是否绝版了  jump skip hop  牡丹花怎么美容养颜  excel中包含多个无效引用  阿玛尼粉底液用在哪一步  HT8BE  LEFUNHEALTH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吴世勋郑秀晶公开恋爱  meet怎么发音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山东2019年学前教育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国内中低端女包品牌有哪些  日上免税店阿玛尼唇釉  圣罗兰方管1号好用吗  dj打碟女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适合50女人用的水乳  佛山宏美陶瓷  新极点  dermaroller面膜用洗吗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橘色哑光唇釉  SOFINA  高职院校扩招农民工  中国650吨级巡逻舰  六百多买的蔻驰托特包  医院开的益肤面膜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马桶被头发堵住倒醋  布加迪还是帕加尼好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理肤泉b5厚敷能过夜吗  本草堂赵老师的鼻炎药  69轻奢品牌  MORRELL  fsd210引脚功能  形容酒店豪华的句子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好用吗  哪种沙拉酱适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