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腰酸背痛怎样预防这些毛病 调整姿势很重要

腰酸背痛怎样预防这些毛病 调整姿势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7 23:21编辑:dingxiaoxuan

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真的是很辛苦,在上班压力非常大的时候平时更是因为长期坐着面对电脑,而使得很多上班族的腰椎出现问题,有着腰酸背痛的毛病,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预防这些毛病呢。

1、调整姿势

超过80%的人坐立姿势不正确,或多或少给脊柱腰椎都造成了过重的负担。看来,挺胸收腹不光是为了好看,更多的是为了健康。当然,并不是说整天要弄得像在站岗放哨的兵哥哥一样,还是应该放松一点骨盆前倾,腰杆挺直,膝盖微曲,两腿开立,与髋同宽,双脚脚尖稍稍分开,这就是最佳站姿。而肩膀向后打开,自然下垂,就可以有效防止驼背。

2、按摩推拿

按摩能刺激肌肉及组织,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同时还舒缓肌肉和神经,帮助骨髓和肌肉吸收养料和维生素。这些都会让后背更结实强壮,让疼痛没办法乘虚而入。有针对性的推拿和矫正还可以重塑轻盈的体态,改善肌肉紧绷或痉挛。尽管不能用医保报销,有机会的话,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3、注意保暖

保暖也能起到消除紧绷、舒缓疼痛的作用:泡个热水澡或者洗个桑拿浴,既能促进血液循环,又能放松肌肉和神经。照射红外线灯、涂抹促进血液循环的软膏,效果也挺好的。不过,风湿病和坐骨神经痛却要避免热疗法,不然只会适得其反,加重症状,而冷水浴倒是合适的好办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碧蒙萱有那么好吗  装修后电视墙不满意  上海adidas哪里购物折扣最多  吸烟机品牌排行榜  N换算kg  贝丽丝香水哪款好  植物医生积雪草激素超标  兰博基尼大牛满油多钱  ysl圆管14替代色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靓妃  bbia唇釉25  3ce九色眼影哪个好用  迪奥红管843官网价格  国际钻石珠宝十大名牌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洗鞋店洗鞋要多久能取  角色0和1是什么意思  eyefunny是什么牌子  安徽三联专升本录取分  5g普及了4g会不会变慢  定妆粉和腮红先后顺序  dior421唇液专柜价格  framework  帕加尼速度  东京米其林餐厅数量  NAF NAF  初学者平价眉笔推荐  你好十八岁作文800字  dior877好看吗  伊索香芹精华 成分表  嘉媛名字的寓意  高级筛选怎么输入条件  玉兰油祛斑效果怎么样  刘诗诗同款口红  50个古希腊神话故事  建议买原单还是原版  阿玛尼400薄涂试色  哪一款变色唇膏好用  超跑舒适  佳媛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穷尽的词语  650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时尚奢侈品网  万源市公安局成员表  百达翡丽哪一款最经典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晶圆切割工艺理论知识  修容粉什么颜色  2019足球亚洲杯赛程表  手工定妆粉怎么做  dior口红743  ysl圆管52试色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的是什么  奢侈品给人带来什么  莱珀妮  辛克物流官网  安吉里卡个人合集  兰花花的故事背景  什么专业可以报考护理研究生  迪奥451唇膏试色  中药面膜反黑期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3ce眼影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mac口红爱掉色吗  创界  白大夫k痘易  小老板撑面子的车  优加防晒霜和安耐晒哪个好  闲鱼上的鉴定师可信吗  单招被多个学校录取怎么办  中班10以内点数公开课  曲洪欣祛斑怎么样  高考专科考什么科目  兰蔻雾面唇膏134试色  兰蔻7色眼影腮红盘  ni音标读音  人类最佳作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