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茶水煮饭的养生原理 瘦身保健一举两得

茶水煮饭的养生原理 瘦身保健一举两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1 00:26编辑:dingxiaoxuan

也许很多人不是很熟悉,在中国的很多少数民族依旧有着茶水煮饭的习惯,茶水煮饭不仅很香更是能够有效的分解脂肪,还有清洁口腔、保健牙齿、预防疾病的作用,大家都可以试一试。

茶水煮饭是我国民间习俗

茶水煮饭就真是简单易行的小妙招大受益,其实我国部分地区一直有用茶水煮饭的习俗。茶树生长于明山秀水之间,与青山明月为伴,以清风云雾为侣,得天地之精华,所以茶叶有一股特殊的芬芳清香,能使米饭香味扑鼻,清新怡口;同时米饭抵消了茶叶的甘涩,二者相得益彰。

茶水煮饭的好处远远不只是香,它能帮助消化、去除油腻、有效分解脂肪,还有清洁口腔、保健牙齿、预防疾病等多种功能。早在我国古代医书《本草拾遗》中就说“茶水煮饭,久食令人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业做冰箱的品牌  御木本一般多少钱  龙虎榜机构大量卖出  迪奥魅惑怎么打开  8脚光耦功能脚接线图  Ⅰt的中文含义  2019航母概念龙头  阿玛尼红管500专柜价  avva是个什么档次的  娜可露露漫画大全  月经不来腰酸腹痛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植物医生红石榴价格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现代轻奢客厅设计说明  鉃探  劳斯莱斯加长版9米  gucci的目标人群  l6599的引脚功能  单招没考上还能考别的学校吗  兰蔻375口红试色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碧缇丝免洗喷雾可以多久  英译汉  关于睡眠养生知识  涂着唇膏睡觉  集体绕口令串烧表演  国际通用压力计量单位  苹果6  大众汽车的发动机  财务软件的使用情况  金牌卫浴和中宇卫浴哪个好  vibe口红公司总部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杭州乾龙断路器价格  植村秀专柜  国际一线奢侈品排名  什么学校可以学相声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广东3a大专院校排名  2N3958  帕加尼风神和风之子对比  一涂口红嘴就干  菜名虾取什么名字好听  北京站的站内换乘流程  查封房产价值远大于债权  肌肉公0是什么意思  ktm摩托车好吗  世界航母最大排水量  急停开关符号字母  福州哪里化妆品专柜多  ln怎么化成e  sg3525  得鲜口红能拆吗  4am战队吧  兰博基尼63购买条件  精致女孩必备物品100个  jm和ahc水乳哪个好  隔离霜有什么好处  印度是哪个洲  去尼日利亚需要带什么  男鞋品牌ecco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OFF是什么  名牌女式包品牌排行榜  空姐色系  晒儿子照片的心情说说  一加  兰蔻唇釉188真人试色  男生为什么约你去私人影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迪奥系列气垫区别  硕士出国只看本科绩点  资生堂美白补水  cpb102豆沙色口红  inbenefit  四岁宝宝饮食安排时间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口红细闪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