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常见嘴唇发紫现象 是体内器官出现问题了吗?

常见嘴唇发紫现象 是体内器官出现问题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6 10:07编辑:songxiaofan

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经常可以发现购买唇膏的姑娘嘴唇本身的颜色就紫的惊人,所以要先用遮瑕遮住嘴唇本身的颜色再用唇膏,而男人们的嘴唇若是出现发紫的情况,多是因为抽烟喝酒引起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常见嘴唇发紫现象 是体内器官出现问题了吗?本期我们就来一起找找原因吧!

嘴唇发紫是什么原因?随着生活的节奏加快,目前很多工作普遍的都是倒班性质,和时间赛跑,工作时间长久后发现自己的嘴唇没有通红的血色,而是呈现出紫红色?

嘴唇出现发紫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呢?还是预兆着哪个身体器官出现了问题?现在与大伙探究一下发紫的原因,希望对为生活而忙碌的人有帮助,也希望大伙永远身体健康!

嘴唇发紫是什么原因?

1血液循环不佳所致,易患心脏病、贫血,有中风的倾向,在极度寒冷时,身体末端血液循环不良,嘴唇呈现青紫色。

2消化系统出现异常,食欲不佳、便秘、腹泻、腹胀,嘴唇会呈黑紫色。

3可能是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或消化道长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这种情况下会出现黑色沉淀、深色斑。

4经常胸闷、爱叹气、胸部偶有刺痛、恶梦等,或者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血瘀气滞情况存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用探探约男人经历  出50万找人做事  威曼男装是几线品牌  全国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卡姿兰枫叶鎏金怎么样  潮喉  韩纯护肤品好用吗  三万左右的车  喷薄和喷涌的区别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防滑砖和仿古砖  ft代表什么单位  北京美式家具厂  daphne de baat  分时之王指标公式  有个衣服品牌叫三什么牌子  LOVE FOR KEEPS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痰火扰心可致  卡姿兰蜗牛蜜粉怎么样  pola开封后保质期多久  大牌为什么都换logo  20所医学名校  2019款奥迪防弹车  RMK  迪奥烈焰蓝金643好看吗  奢侈品包包护理油  射手男的婚外情有真爱吗  bvvb和rvvb  2019浙江自主招生网  欧米奇学3个月好就业吗  糯米粉两年了还能吃吗  克诗迪奥和迪奥一样吗?  js跨域8种解决方案  为什么二手gtr很便宜  爱丽小屋官网旗舰店  唇膏变色的好吗  面膜价格排行  亲润哪款补水效果好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pubg伦敦全球总决赛  黑ba孕妇可以用么  小型涡扇发动机厂家  镇江保时捷开业  F理论  黑色幽灵跑车  illustrate英译汉  最贵的打火机品牌排行  144流量卡查询  赤霞珠和解百纳哪个好  whisper的过去式是什么  有做过曲中周不干的吗  台中盆手工挖专用工具  女生管你叫老大  家用舒适轿车推荐  dior魅惑俏唇釉868  樱花粉颜色怎么调出来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昂立教育涉及区域  双头震荡棒怎么用  阿里巴巴mac口红  533绝毛液可脱胡子吗  金属气垫怎么样  低调不失高雅下一句  7905引脚图怎么判断  芬琳思  功放上phono是什么意思  时尚的高跟鞋品牌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  男的脖子上戴什么好  欧米奇和王森哪个更好  alal颜庄绿茶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好闻  gucci原厂代工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巴斯克林足浴  谷丙转氨酶800吓不吓人  丝路传说单机开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