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空心菜叶子能吃吗 空心菜叶子的做法

空心菜叶子能吃吗 空心菜叶子的做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6 21:34编辑:xdwd

对于很多人来说空心菜叶子是一种大家十分熟悉的蔬菜,空心菜在人们的饭桌上也是十分的常见,并且对于空心菜的做法,大家也是非常的关注,那么空心菜的叶子能吃吗?空心菜如何的选购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顺便看看空心菜的做法吧。

空心菜叶子能吃吗

在酷热的地区生长着一种蔬菜,它不怕热也不怕旱,就是怕寒,这个便是空心菜了。空心菜的茎是空心的由此名字就是这样来的,空心菜的叶子可不可以吃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空心菜的叶子是可以吃的。空心菜又名蕹莱、通菜、竹叶菜、等,是旋花科—年生或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原产我国热带多雨地区,适宜生长在潮湿地带,主要分布于岭南地区是夏秋季普遍栽培的绿叶蔬菜。其食用部位为幼嫩的茎叶,可炒食或凉拌,做汤菜等同“菠菜”。它营养丰富,100克空心菜含钙147毫克,居叶菜首位,维生素A比番茄高出4倍,维生素C比番茄高出17.5%。空心菜采收期长,是夏季生长的叶菜,能打破北方夏季少叶菜多果荚菜的结构,不受高温、暴雨的限制。因而北方开始引种栽培,并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眼影用什么刷子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什么叫奢望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牡丹花的妙用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词和词素的区别与联系  护理自考专升本有用吗  卖一辆宝马提成多少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密查各人物结局  北京京东7fresh地址  2017年护理专升本真题  十大跑车品牌排行榜  西餐厅主菜菜谱有哪些  ysl唇釉拔不出来  770与布加迪42哪个好看  唇釉热卖排行榜10强  方嫒多高  宾利车模型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地平线4最快的车是哪个  多少身价买什么车表格  名梦利娅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和cpb  奥迪八缸车有哪些  iot产品有哪些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包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品牌  cerave乳液毁脸和修复  4g什么时候淘汰  3G4G5G  买宾利的人都是什么人  盒尺上面是厘米吗  柏宝妃丝官网  Matrix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萝卜丁批号查询  三亚免税店有香奈儿包吗  孟晚舟为什么取名晚舟  452477  乡镇司法所科员怎么样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2019日内瓦车展帕加尼  good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阿玛尼黑管203试色  26岁抗初老的评价水乳推荐  斗鱼tv电脑网页入口  six翻译  mutuoni翻译  玺佳机械表z系列质量差  圣罗兰唇釉香味  即减肥又有营养的食谱  play的读法  广州帕加尼酒吧招聘  帕加尼zonda系列  章华发膜好用吗  粒度范围  肝功化验几项  定妆散粉哪种好  THANN  应聘奢侈品销售技巧  vue到底是前端还是后端  汉语言自考先考哪几科  在清吧上班是做什么的  衰败城市heat鉴定  墨白渊浅绻缠  泊头职业学院女科长  香港哪里买illamasqua  奢侈品钱包排名  杰朴森  冷色系眼影适合什么人  非特斯甩脂机的危害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如何炸冷冻糍粑  贷后资产保全专员是什么  小白鞋奢侈品有哪些  popoN17  液体腮红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