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春季饮茶 不仅养生还能修身养性!

春季饮茶 不仅养生还能修身养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0:36编辑:songxiaofan

春天是一个及其适合养生的季节,很多姑娘都开始为夏天准备,忙碌着在春天减肥呢吧?其实减肥也是可以和养生结合在一起的哦!就比如喝茶,大多数的绿茶都是有养生减肥的效果的,在润肠通便的效果上也很明显,因此, 春季饮茶 不仅养生还能修身养性!

春季养生喝玫瑰花茶

功效:玫瑰花性微温,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疏肝理气、活血调经、平衡内分泌等功效,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并可以消除疲劳、改善体质,适于春季饮用。此外,玫瑰花茶还可以美容养颜,有助改善皮肤干枯,去除皮肤上的黑斑。

泡法:取干玫瑰花6至10片放入茶杯中,冲入热水,即可饮用,也可配上两颗红枣,能增添几分甜香,又有滋养气血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媛这么拼  万事达黑卡是个啥等级  earful  工地穿线多少钱一米  芙茹菲  用颐莲海泉水扎的疼  奢侈品进口量  handicraft中文  奢侈品代购广告语  演员赵汝平  chantecaille口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伯爵手表  哈尔斯保温杯维修  五季养生香的中药配方  25岁没技术不知道干嘛  为什么简单化妆却显得很浓  简单的融资计划400字  演员王丽语幸会  除了货拉拉还有什么拉货平台  资生堂激能面霜价格  现代轻奢样板房  e13009l参数及代换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买一加6还是一加6t  武汉信誉好的讨债公司  courreges是奢侈品吗  中国奢侈家具品牌  毫米微米丝换算单位  什么是CNP  REBERE  罗伯特.卡沃利  药要薄涂还是厚涂  Perlier  淘宝哪些代购店是真的  极品飞车17劳斯莱斯在哪  滨州医学院在浙江招生  兰博基尼suv跟玛莎拉蒂谁好  奢饰品和奢侈品的定义  车辆保养记录表格模板  alert 翻译  罗意威在奢侈品中排位  hoppy音标  99年渠县驻港军官  李宗盛同款是什么意思  灶具排行榜前十名  上海第一辆劳斯莱斯  女士旅行包哪个牌子好  纪梵希和兰蔻哪个大牌  糊奔奔本人照片  plainflour是什么意思  迪奥999正装和小样  香奈儿粉底液使用方法  nonfinite verbs  dior565唇釉  香奈儿晶亮唇蜜色号  空气的溶质和溶剂  沙宣  迪奥烈焰蓝金762好看么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sandy发音  珂莱欧气垫怎么换替换  酒吧营业2点以后处罚  圣罗兰丝绒唇釉试色  利辛县冯楼村犯罪人员有哪些  孕妇适合的护肤品牌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国际十大奢侈品牌鞋  公斤牛米换算表  EVO和科尼塞克  国际品牌男装排名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披萨面饼配方窍门  二胡唐媛结婚现场  安科丽化妆品怎么样  又闻此语重唧唧重字读音  pm一下是什么意思啊  4g网络突然变成2g了  消化不完全是什么原因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