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关注身体健康和养生保健要从细节做起 大便呈黑色一定要警惕!

关注身体健康和养生保健要从细节做起 大便呈黑色一定要警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5:11编辑:songxiaofan

经常在公共卫生间的里门上可以看到“来也匆匆去也冲冲”的广告语,而大多数的人在如厕后都是要看一眼自己的排泄物的,这或许说起来有些难为情,但是关注身体健康养生保健都要从细节做起,很多人想必都有一个疑问,大便呈黑色是什么原因?如果你有这种状况,一定要警惕!

大便黑色

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问题。特别是出现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

大便黑色的非病理性原因

与饮食有关

近期进食某些食物如动物血、大量牛肉、动物肝脏、杨梅及桑葚果酱等食物后,其富含的铁可与人体肠道内的硫化物结合形成黑色的硫化铁,进而可引起黑色大便。

与药物有关

近期服用某些药物如补血的铁剂、治疗胃病的铋剂、某些中药等药物可引起黑色大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m2940t引脚定义  dkny手提包  charriol包是什么牌子  如何取得统招全日制学历  阿玛尼405涂一会儿就变色了  polosport中文怎么读  中国有几个skp商场  2018年护理专升本科目  抗疲劳效果好的眼药水  开奢侈品店如何挣钱  玛丽黛佳高光腮红修容一体盘  应用电子技术能升本科吗  复古肌肉型跑车在哪买  一个男人背后的女人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布加迪和迈凯伦p1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广州赫本酒水套餐  一叶子面膜售价  log函数运算公式  911 2020款  黛汐魅是三无吗  天龙功放direct  p0op手机  哪个唇釉不拔干  小学一年级下字母表  个人梦想版范例图  寿县帕加尼电影院今日电影  中国各省的典型的特产  直尺1ln是什么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丝塔芙旗舰店是真的吗  护士长周计划  植村秀怎么查正品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所  2sc1008管脚图  年轻女孩没钱也买奢侈品  La Sirene  huracan最高时速  帕加尼跑车车标  湖北文理学院护理专业  英寸和厘米的换算表图  雅思考前一晚  世界奢侈首饰品牌排行榜  AimMasten  标准的反义词是  sloppy什么意思  溪秀的防晒喷雾  我吃抗糖化丸心得  给爱内衣店加盟  法拉利限量版跑车报价  宅男图库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哾太  口红盘使用方法  怎样做家常面点  玉兰油大红瓶和欧莱雅复颜  香港圣罗兰口紅在那賣  为什么胖不了也瘦不了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简单甜品100种做法  悦薇珀翡水乳成分表  奢侈品的衣服怎么清洗  儿童三餐营养食谱  eve color  车标v是什么牌子豪车  眼线纹绣好吗  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极品飞车20BOSS帕加尼  一加什么时候出来的  澳赞真是是澳洲牌子吗  鲨鱼版奔驰多少钱一台  香奈儿防晒隔离霜  雅思作文常用词汇  河源市陈子龙跑车  2019宾利飞驰价格  汤尼英盖  功守道  Agent Provocat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