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出现胃酸烧心的原因是什么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吧!

出现胃酸烧心的原因是什么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5:36编辑:songxiaofan

胃酸是人们最常见的一种疾病,最要的体现就是呕吐酸水、食物不消化以及口腔异味等等!一般来说,有胃口上的疾病的人都是脸色蜡黄、面黄肌瘦的!那么,出现胃酸烧心的原因是什么,本期我们就来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吧!

由于饮食不当或者疾病等其他因素影响,很多人都会出现胃酸过多导致烧心的症状,实在是又痛苦又难受,那胃酸烧心怎么能快速缓解呢?

胃酸烧心的原因

脾胃湿热

胃为水谷之海,主纳谷,凡水谷无不先入胃,若受寒受热,蕴于中焦,或其人饮酒过度则化热生湿,湿热既久,伤及脾胃,则中宫如同火灼样烧灼感。

阴虚内热

凡人脾胃病郁久,或内伤七情,郁而化火,火郁伤阴,阴虚内热,五内煎熬,阴液不足,则心中如同火灼样感。

热物所伤

过食热物,饮酒过度,或食物过快,伤及食管及胃,亦可导致物理性损伤,而致进食时即有火灼样、刺破样感觉。此病程一般较短,经过饮食及药物治疗,很快即可恢复。

饱食

特别是高脂肪食物,喝大量饮料都会诱发或加重胃烧心。饱食喝大量液体积聚在胃肠,可使胃内压力增加,使胃酸易于反流。高脂肪饮食在通过胃和十二指肠时,可引起肠内的一些胃肠激素分泌,有些激素可使食管下段括约肌松弛,易于胃酸反向流入食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专护士可以考口腔吗  4am解散了吗  play翻译成汉语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  保全不需要提供担保  地平线4第六元素是什么车  预算员薪资  杜拉丽浮雕腮红颜色  zojirushi保温杯  4g+是什么意思啊  唱rap的身体动作  珀莱雅水感喷雾怎么用  女人去要债占优势  一个修表师傅的忠告  女王物语身体乳抹不开  out怎么读英语发音  移动定制机如何破解  小动物开会音乐  广西百源堂药业怎么样  如何画小嘴  奢侈品男鞋潮鞋有哪些牌子  植村秀唇釉正装多少克  9一15岁营养餐食谱  中国十大五金卫浴中洁网  万用表f档怎么用  睡觉都是奢侈的句子  一百元怎么维持一个月  唇膏什么味道好闻  丝芙兰腮红刷  北京三里屯迪奥专柜  中专升大专后要读几年  200多分读大专学医  强的松与阿司匹林合用  中科院应用心理学就业前景  小季橱柜 骗局  奥琦玮集团  ysl口红豆沙色214  膏状腮红对皮肤好吗  开gtr的车被嘲笑了  重型直升机传动系统  劳力士绿水鬼怎么调节时间和日期  昆明艾美健健身  护理专业可以考中医吗  阿玛尼405唇釉专柜价  酷骑和古驰的区别  中国风刺绣旗袍  纪梵希散粉在哪里扫码  led灯板上l和n代表什么意思  28个辅音音标的谐音  如何解决DW闷痘  丅十1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显示负数是什么意思  橡胶表带手表  哈尔斯316保温杯价格  全球最快跑车排行  装修千万不要找亲戚  法式西餐套餐菜单  衣服商标注册查询  canmake官网中国官网  beaster  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渠县最新领导班子名单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555的引脚图  灰紫色口红  mac鎏金唇釉  夏天小吃暴利的有哪些  赫拉小样生产批号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帕加尼蚀刻片老是掉  dior984  广州联帮搬家有限公司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马桶会不会因为头发太多堵了  发烧ta7240功放制作  莱文医生八胜肽和r4  L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