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脊椎疾病如何预防 6招自测脊椎病颈椎病

脊椎疾病如何预防 6招自测脊椎病颈椎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9 10:45编辑:xdwd

脊椎是人们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现如今的人们生活和工作都会久坐,久而久之脊椎就会出现非常严重的危险疾病,脊椎疾病也逐渐趋于年轻化,那么脊椎病应该如何预防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6招吧!

“久坐族”“低头族”群体日渐庞大,脊椎疾病患者呈年轻化趋势,同时,秋冬是腰颈椎病多发的季节。近年来,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等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老师、办公室白领、司机、爱玩手机的“低头族”占了脊椎疾病患者的“半壁江山”,医院甚至经常能接诊到10~20岁的年轻人。国家卫生计生委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约有2亿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

“腰椎间盘突出症俗称腰腿痛,主要由于椎间盘组织发育不良或发生退行性改变所致,像弯腰持重、久坐或久站、坐姿不正确等,都可能成为诱发该病的外因。”罗为民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贴士

6招自测脊椎病颈椎病

1.不能完成十分舒适的深长呼吸。

2.身体不能向两侧轻松地扭动或者旋转相同的角度,运动的范围减少。

3.颈部、背部或更多的关节在活动的时候发出爆裂“嘎巴嘎巴”的声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zonda二手  迪奥999粘杯好严重  作息时间表是什么  mac专柜可以换货吗  圣罗兰喷头可以拧开吗  女生减肥作息表  网红甜品培训学校  inshot字体动态  帅丰集成灶程序按键  卡姿兰眼影怎么画  好想咬你  圣罗兰杏色口红  中间是三个排气孔的跑车  七度空间  shareone歌曲意思  OFF翻译中文  HS是啥  Kotex  宝玑手表如何  奥迪a3是几缸车  晒伤腮红怎么打  populart是什么牌子  眼药水哪种好  奢侈品和必需品需求曲线  芭比波朗粉底液色号  excel if函数  adidas交流  mac珠圆玉润  澳洲纯植物护肤品  第二字穷的成语  科颜氏 中国官网  每日自律计划  帕加尼简介  哪个品牌的抽烟机好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稀缺中药股  法语笨蛋怎么说  福安经典影院  什么是焊盘  美式轻奢装修贵吗  后防晒粉饼  nyx16色眼影两个尺寸  奢有什么成语  四月里番2019年预告  硝糖燃料制作  石家庄电信套餐2019  东洋之花护肤品怎么样  dior和chanel哪个更好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芭比波朗粉底液05号色  SS14和1N5819  什么管可以代换a940  平民男表  圣罗兰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燃气灶套装什么牌子好  fsd210  手机4g内存实际可用  生理期腰疼肚子疼正常么  润唇膏怎么拆底座  T.T魔法  affinity中文社区  娇兰香水哪个味道好闻  excel表格四舍五入取整  喜木乐家衣柜  怀孕一直在用雅顿金胶  男护士招聘  英国购物必买清单2018  人胖手指也会粗  crispi和scarpa哪个好  碧缇丝喷雾孕妇能用吗  that发音成中文  bob这个名字怎么样  Gerda Spillmann  婚检有滴虫会被记录嘛  双向二极管好坏判断  七个星期五手表国外价格  人身意外保险公司  李佳琦离开滤镜  攻守道  除了小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