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过午不食减肥法反弹吗 小妙招教你不反弹

过午不食减肥法反弹吗 小妙招教你不反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10:00编辑:dingxiaoxuan

减肥的人们都知道“过午不食”这个词,而过午不食减肥法是很多人减肥都会用的减肥方法,通过午后不吃东西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过午不食减肥法反弹吗?过午不食是几点开始?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过午不食减肥法会反弹,过午不食减肥后如果恢复吃晚餐的习惯,那身体会消化不了晚餐带来的热量导致脂肪的堆积。

恢复晚餐饮食后会小幅度反弹,不暴饮暴食不会反弹到原来的体重。 过午不食减肥法跟一般的节食减肥法一样,恢复饮食后就会出现反弹现象,主要是机体长时间的代谢规律造成的。 根据之前过午不食的进食规律,机体已经形成记忆,到下午后肠胃消化代谢速度会大幅下降,如果突然恢复晚餐,来不及消化代谢的热量就会变成脂肪被存储起来,自然体重会有一定幅度的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