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6个尴尬问题 女人千万别沉默

6个尴尬问题 女人千万别沉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6:21编辑:vdo

  女人有些问题,是羞于开口的尴尬问题,我们要正确去面对,应该很好的去面对才行,“最令人窘迫的问题便是洗手间话题,它包括一切只能在洗手间处理的问题。而紧随其后的便是体味、阴道恶臭以及口臭等问题。”不过,缄默不语只能给女性带来伤害,因为对付这些问题的有效办法很多。下面便是女性不能沉默的六大健康问题。

 

 

  1、放屁

 

  放屁,摩尔说,要跟医生讲你的情况,因为放屁通常与饮食有关,可通过调整饮食和非处方药来治疗。马约临床医学院的蒂伦说,除了吃豆子以外,用吸管喝饮料和吃十字花科蔬菜也会让人放屁。

 

  尿频是一种患病且需要诊断的信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没有法拉利好  7一10儿童三餐营养食谱  乳腺癌血液三项检查  昂立教育博客  唐阁需要预约吗  罗意威和gucci哪个好  劳斯莱斯古思特18款  ysl唇釉推荐夏季  有没有不适合画眼影的人  lino是什么面料  vivinellaria中文歌词  饭店包间求婚创意  卡地亚戒指的钻石是什么钻  小班幼儿午餐美篇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车型  drank谐音  人大办公室主任是实权  云南专升本有录取不到的吗  男生和你接吻的时候哼唧  demaon什么意思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生命就是一场倒计时  大班数学按数取物教案  有测试手机屏幕素质的软件吗  阿玛尼405和tf16买哪个  自己做点心的做法大全  豆沙色跟什么颜色最配  兰博基尼urus有现货吗  你是智障韩语怎么说  遮完瑕后刷腮红遮瑕又没了  一加6t听筒进水  婚车租一天一般多少钱  一诺美  石英表走时准不准  起居定时  怎样能修复脸部红血丝  中专退学了怎么读普高  薇姿淡斑精华  听书东林沉浮  帕加尼还是兰博基尼  MAC王者荣耀  目标和梦想怎么写  org域名为什么不能备案  Dorα  nars眼影哪个最好看  考研调剂有多黑暗  玛莎拉蒂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唇釉不成膜  法国到底有没有汇香坊  KEVUT  蹦迪一般怎么收费  新乡医学院与河南大学  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欧莱雅护肤品含激素和铅吗  航程最远的公务机  大gvs库里南  石原里美高光画法  gta5兰博基尼是什么车  女子租法拉利被撞后续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猪油膏保质期  寿司樱花粉哪个牌子好  2019年单招扩招是什么意思  电脑加内存条以后一卡一卡  临沂纪梵希专柜  西西贝尔女鞋哪出的  国际十大护肤品牌  inshot怎么编辑封面  哈弗h2刹车灯位置  mac橙色系口红  150103  染唇液亲亲会掉色吗  现代简约轻奢家具品牌  nuxe欧树化妆品价格表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是精华吗  舞狮采青红包放多少钱  国创会创新驱动研究院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减肥怎么减掉脸上的肉  迪奥珊瑚粉是几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