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云南白药牙膏视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云南白药牙膏视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23:45编辑:vdo

  2010年3月29日,由云南白药牙膏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健口乐翻天,快乐传中国——2010云南白药牙膏创意视频总动员”活动正式启动。网友们只需登录天涯社区、优酷网活动专区,上传能说会唱的快乐视频,分享翻天、捧腹的快乐图片,就有机会赢得万元旅游基金大奖,尽享“快乐中国”之旅。

  华丽金钻、闪耀珠光也许带来瞬间的惊喜,口腔健康、生活快乐方能让美好的青春永驻。令人咂舌的口技绝活、轻灵优美的山间民乐,幽默搞笑的精彩对白、出神入化的优秀演技、翻天捧腹的爽朗笑声都因口腔健康而大放异彩。当口腔问题困扰,当生活无色无味,当怀奇才而不遇,参加视频大赛,珍藏健康口腔带来的生活享受,让快乐生活在视频和故事中,真正有声有色!  无论是快乐激昂的青春,还是津津乐道的故事,都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失去鲜亮的色彩。还好,手机、DV、相机,都能够记录点滴快乐。不限形式,只需上传30秒以上的快乐视频,网友就可参加视频大赛,分享那些没事偷着乐的回忆;不限内容,只用5张以上的图片,加上简短的叙述文字,网友就能参加“show my day”图片故事大赛,保留那些“生活就是PARTY”足迹。快乐在于分享,参加视频创意大赛,能够为快乐记忆提前预留一片永不褪色的天地。  参赛,知口腔健康,享生活快乐;得奖,快乐升级,健康升级。只要参加视频大赛或图片故事大赛,就有很大机会抱奖回家,连发表评论都有可能成为幸运观众获得云南白药牙膏提供的相应奖品,同时绝对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在玩中学习口腔知识,在乐中施展横溢才华。而对于获得单周人气奖与最终人气大奖的朋友来说,奖品更为丰富诱人。万元旅游基金、时尚笔记本电脑、MP4等,时刻等你来拿!  参与精彩活动,享受健康生活。“让健康的口腔享受生活的快乐”是云南白药牙膏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正如云南白药健康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卫东所言:”云南白药牙膏希望借此活动,让年轻群体更清晰地理解云南白药牙膏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让受众每日积累点滴健康,分享无限生活快乐。“  简单的参与方式,丰厚的时尚大奖,口腔健康的新时代理念,美好的快乐时光,还等什么呢­2010,就该如此健康,如此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标致8的是什么车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怎么样  泊头职业学校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粒度与目数的换算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首富的奢侈生活  男摄brothers  迈凯伦720s价格  世界十大歼击机  卫浴产品哪个牌子好  什么叫fab厂  开江贺发财照片  一个奢侈品包多少钱  ABCDEFJHIJK  De Tuinen  crab翻译成中文  罗美  公司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单眼皮眼妆的画法步骤  大竹县哪个乡镇最好  奢侈品包包翻新多少钱  我想开个洗鞋店不知道怎么开  登喜路和手工斗  贝缔雅属于什么档次  KEROMASK  男生跟男生可以做吗  腮红如何使用  belif  怎么将A变成D  canmake腮红推荐色号  设计师加利亚诺  阿玛尼400试色哑光  杭州茶叶百年老店  王者荣耀女英雄被挄光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迪奥粉魅惑香水  红色手机套什么壳好看  妙巴黎烘焙胭脂色号  范冰冰钻戒4300万  iphonexr红色用什么壳  6g内存条价格  横林帕加尼电影院影讯  鲍鱼佛跳墙  晶圆切割机市场客户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COSMED  澳洲木瓜膏的使用禁忌  孤存公告  CNP怎么用  适合娜可露露的游戏ID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无印良品最好用的腮红  开纹绣美甲店流程  谢贤在香港的实力  博沃  不用试纸 自查怀孕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明星同乐会2013全集  cmvccors  女孩发1是什么意思  艾科灵睿血糖仪误差大  迪奥2019变色唇膏  aca的烤箱怎么样  考研复试托关系  总胆红素偏高要紧吗  全球第二大奢侈品牌  网红微笑唇画法  卸妆皇后卸妆水  圣罗兰唇釉怎么用  腮红用什么工具  圣罗兰十二件套礼盒  机场丅1是什么意思  mac色号对照表  买布加迪威龙需要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