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中国儿基会孤儿公益保险公开招标

中国儿基会孤儿公益保险公开招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2:36编辑:vdo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 记者8月12日从“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办公室获悉,由民政部、卫生部、保监会等有关部门指导,中国儿基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发起的“孤儿保障大行动”,将借助保险保障手段为全国的孤儿们提供更全面、更充足的保障。

  鉴于孤儿群体特殊的生活状况,基金将再次借助明亚保险经纪公司,联合多家保险公司,针对孤儿的重大疾病保障进行专门的公益保险产品设计和公开招标。    “孤儿保障大行动”是在7月21日正式启动的积极配合民政部推进为全国孤儿提供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的孤儿关爱行动。日前,民政部已基本完成对全国孤儿群体的全面筛查。    作为给国庆六十周年大庆的献礼,“孤儿保障大行动”计划在“十一”之前全面落实通过“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为健康可承保的孤儿提供特制的公益性重大疾病保险,民政部将联合其它有关各方对已患病孤儿提供其它所需的及时救助。    “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开创了一种保险与慈善相结合的新机制,借助商业保险机制,通过慈善募捐筹款,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资源,为千千万万孩子的健康提供及时的保障。基金选定的首款公益保险产品迄今已完成了全国八个省份约12万名3到15岁儿童的公益保险发放,覆盖了白血病、急性肾衰竭(尿毒症)、严重烧伤、双(单)目失明四种少年儿童常发重大疾病,每个孩子一年只需20元,一旦确诊出现约定疾病,即可获得10万元的赔付。    鉴于孤儿群体特殊的生活状况,“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计划为孤儿们提供更全面、更充足的保障。为此,基金将再次借助明亚保险经纪公司的专业特长,针对孤儿的重大疾病保障重新进行专门的公益保险产品设计和公开招标。有意参与的保险公司请联系“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办公室或与明亚保险经纪公司联系。    “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针对国内爱心捐款,目前已开通了手机短信捐款、网上捐款、银行或邮局汇款等多种捐款渠道,并通过与赠与亚洲(Give2Asia)合作,开通了海外捐款渠道,美国和香港等地的爱心人士通过赠与亚洲为“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捐款可以获得当地的税收优惠和专业的捐赠管理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游洪荒之最强  geoeye1  光耦型号  电阻怎么测量好坏  给人担保会连累子女吗  做支付bc业务判刑吗  逐梦之音貂蝉无内衣图  mild的意思  谢园的学生大碗是谁  红色法拉利自行车  工商外币信用卡怎么用  魅妍社嫩模米娅  一盒眼影大概能用多久  理肤泉防伪查询系统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武汉赫本酒吧怎么消费  surfacebook增强版测评  net全称  怎样教孩子兑换人民币  N和g换算  奥迪a8自动熄火启动不开  中国十大皮带  数据库属于前端么  爱马仕九大经典款女包k35  夏利豪男包价格  只用妆前乳不用粉底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琪雅化妆品可是3无产品  奔驰中巴车7座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一盒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林园最新微博文章  温度控制器out1和out2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  合理的生活作息  高达雷霆宙域第二季01  tiktok看不了ios  数量繁多  水乳后能直接擦粉饼吗  肩颈十大知识点  宝格丽手镯表卡扣怎么打开  杜若的微博  招生报考指南2019  新手去清吧要注意什么  vibe唇釉是哪里的牌子  英国大学排名2019  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Herbatint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运动套装男哪个牌子好  独一无二的单字名字  奢侈品品牌介绍ppt  魅可510什么颜色  男士户外鞋品牌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给女客户送什么礼品好  modacrylic  咸素媛微博吧  excel引用数据  北京富哥是谁  奢侈品管理专业  学前教育专升本院校河南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tasu是什么美妆牌子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幽兰  刘园园老公  艾米龙莱蒙系列来源  偷星九月天九月亲十月  盆腔积液怎么治疗  什么是100支长绒棉  现在流行什么唇膏  4g多久淘汰  china有几个意思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帕加尼牌照  别克君越Avenir论坛  2p空气开关怎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