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人最脆弱的三个健康弱点

女人最脆弱的三个健康弱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15:51编辑:vdo

  女人应该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尤其是最脆弱的三个“健康弱点”,即乳腺、宫颈、韧带。那么女人应该怎样呵护这些部位呢? 

 

 

  一、乳腺

 

  在女性的所有器官中,乳房可以说是最脆弱的部位。据资料显示,乳腺癌已成为女性最常见的肿瘤,是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目前,乳腺癌发病不仅有逐年上升的趋势,还出现了令人担忧的低龄化现象,国内已经发现的乳腺癌患者中,最年轻的只有17岁。

 

  领客康健网建议,每个女性都应该学会自己检查乳腺。自检的方法是采取仰卧的姿势平躺在床上,用指腹顺时针按压乳房,但不要采取抓的姿势,如果摸到有颗粒状物体就应该引起重视,或请医生帮助做最终的判断。

 

  在日常生活中,要少吃高脂、高蛋白、低纤维的食物,同时,戒烟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吃白菜、海带和豆制品;平时应该穿有钢托、承托性好的内衣;在紧张的生活工作中学会自我疏导和调节,放松情绪、劳逸结合;适当进行户外活动,散散步、跳跳健美操。最重要的是,一年接受一次乳腺专科检查,乳透、B超都行,而年龄超过40岁的妇女最好每一到两年增加一次钼钯照相,检查有无恶性肿瘤产生的迹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蛋糕烘焙培训班  实现梦想的时间表是什么  猫咖啡宣传语  charriol官方旗舰店  中国有几个远火旅  自考能报两个专业吗  MASK面膜  小狗怎么绣  圣罗兰唇釉42试色  伊蒂之屋面膜  糯米糕凉了发硬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唇釉512试色  广州体育学院毕业都是干嘛的  奔驰e300应该选哪款  贝露芙是什么牌子  温控器上out代表什么  米其林餐厅牛排做法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5前十名  土耳其必买香烟  江苏预估2019高考难度  昆明学院专升本录取情况  奢侈钻戒品牌排行榜  法国奢侈品管理专业排名  食品检测行业排名  nico口红正品价格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亚马逊在深圳工资能拿多少  披萨盘买哪种材质好  Aloins  代表尊贵的词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多少钱  美缔可化妆品加盟  cpb腮红膏4号相似  Laventine  10kv一次模拟图  fgs国际邀请赛积分情况  能量成熟前多久 显示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沈墨卿苏清寒圆房  直男称呼ysl  纹眼线对身体有影响吗  撤回保全裁定  体育生的心酸  小班8以内的按数取物  迪奥气垫有哪几款  南非必买化妆品  江西学之本教育真的吗  你是我的奢侈品91baby  mac口红扔水里  兰蔻和whoo护肤哪个好  2019年河南省单招成绩查询  远火旅编制  李小璐贾乃亮互相取关  tiktokエロ  nars腮红怎么去蜡  鱼松粉寿司的做法  怎么把唇釉装进空瓶子  ysl胭脂红口红  本草中国纪录片观后感  看好航母股  消除积液的最快办法  植村秀唇釉rd05试色  挠痒痒处罚  蝶妆海皙蓝适合年龄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婷美官网旗舰店  范思哲和宝格丽哪个档次高  买房子签合同星期天能签吗  法国爱琪美是什么档次  usicar  世界最贵护肤品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岱蔻儿有人用过吗  什么牌唇膏滋润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ABC有限公司  2019劳斯莱斯库里南售价  口红红石榴素  obagi抗糖液成分分析  班豆管家祛斑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