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微波炉加热所致的健康危机

微波炉加热所致的健康危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9:23编辑:vdo

  微波炉既快捷又方便,是现代快节奏下都是人生活的理想烹饪工具。然而,你是否知道微波炉用交流电所产生的微波,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下面,小编和你一起去看看微波食品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危害。

 

 

  微波炉是怎样烹饪食物的­所有的电磁波每经过一次电波周期,就会从正极变为负极。交流电可以增快电流的周期:水分子有正极和负极,因此当水接受正负交替的微波能量时,水分子会迅速转动。

 

  这有点类似用磁石把平面上的大头针吸得团团转的情形,微波炉用交流电产生的微波,使食物中的水分以每秒钟数以亿计的速度旋转,造成分子之间巨大的摩擦力,便使食物迅速加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奢侈品品牌商标大图  亚麻面料英语怎么说  护理本科论文  奢侈品的爱  出门可以只涂妆前乳吗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测量长度的正确方法  Eva Green  且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你衣上有胭脂色一地牡丹  什么暖气片质量最好  surfacebook增强版测评  省事的涂护肤品的方法  bv女包经典款  boring怎么发音  运行内存6g够用吗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奢侈你想找什么啊  帕加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兔子丧心病狂的海警  适合绕口令鼓点的音乐  适合白天用的补水精华  高档牛仔裤面料  柏卡姿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绝地求生团队招人  surmedic  爱丽小屋薰衣草眼影画法  顶级酒柜品牌  睡觉成奢侈品的说说  在春节用in还是on at  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batter是什么意思中文  lv专柜导购应聘  渠县司法局 地址  kiko口红日期  兰蔻气垫o01与bo01  爱弹幕现在有几种解压码  纪梵希lerouge  titan gel使用后感觉  卖衣服的说话技巧  品牌美白喷雾  广州颜皙生物中药面膜  娇兰黑蜂修复面霜  擦了粉底液怎么补妆  翼子板内衬断了要换吗  兰芝绝色润唇膏335  资生堂哪一款系列对痘坑好  纹内眼线有什么危害  family planning program  绰号风之子含义  in―ibf是什么单位  优色林哪里能买到正品  2sc2073参数  开关按键标识  61ys  aiginal  ysl镜面唇釉1成膜后还是粘粘的  1~6年级单位换算  九份爱琴海  iso9000认证机构名录  伊蒂之屋加盟热线  cooler的中文意思  腮红鼻头红怎么回事  鑫迦南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抽烟机十大名牌  milani腮红11还是8号  佰魅伊人好不好用  云南专升本建档立卡专项志愿  哪种隔离霜比较好用  清露  纪梵希禁忌之恋11  9一10岁儿童营养菜谱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canmake粉饼上的塑料杆  口腔医学转临床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