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秋冬季节 又到了手脚冰凉的时候了!

秋冬季节 又到了手脚冰凉的时候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5 21:22编辑:songxiaofan

对于小编来说,秋冬季节一到就是手脚冰凉的时候,一直以为是自己的穿得少,其实这也是一种病,姑娘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手脚冰凉对人体健康不利,体温偏低的人新陈代谢率通常较差,且因免疫力较低而容易生病。但是,有人主张「吃○○能改善冰冷体质」、「做△△能帮助体温上升」,我认为这些都是无稽之谈。首先,人不会因为吃了特定食物就大幅降温,也不会因为吃了某种食物体温就大幅上升,进而改善冰冷体质。简单来说,人体不会因为食物而导致长期性的体温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URT‘S BEES  cea参考值不一样  中国武器实战表现不佳  碧欧洗发水正品官网  泛华防脱洗发露管用吗  花喜酵素是骗局吗  淘宝哪家的蔻驰是正品  哈维血液循环的发现  一加6t的听筒在哪里  币圈超级节点什么意思  AYURA  全网通手机最便宜的  唯一住房怎样逃避执行  韩束紧致套装使用步骤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豪华的奢侈的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散热器价格  40岁女人适合运动鞋还是皮鞋  海尔118升两门小冰箱  陪孩子春游的说说  迪奥999蓝色和黑色的区别  呀咪抗糖怎么样  四川大竹划给重庆  夏天用兰蔻的哪个产品好  怎么写展厅介绍  高圆圆mk同款戴妃包  施华洛世奇天鹅项链质量差  汽车轮胎的型号的含义  校招教师招聘要不要非全日制  欧贝斯真的是无添加吗  35款可爱钩针玩偶图解  lnguee  titan gel效果真的吗  4AM战队电脑配置  露华浓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气垫试色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梵克雅宝缝隙大  六方BN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规划图  孤霜的情侣名  高级营养师证取消了吗  梦幻k1属于哪个档次  魔法x弹幕手游官网  化妆品锡纸怎么粘回去  bb霜功能介绍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什么隔离妆前乳好用  口红哪个牌子  雅思听力 地图题  学校门口做什么生意  碧浪的意思  数学8年级下册计算题  薇姿属于什么档次  为什么蔻驰包是pvc材质  目数微米的换算  mmj男装  集成燃气灶好不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节点电压法经典例题  inshot怎么分三屏  中东十大富豪  d触发器的转换为t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好  伟神用的什么轴的键盘  中草集化妆品有激素吗  自考汉语言文学科目选择  百丽和红科是几线品牌  上海巴布豆加盟电话  谈谈我开干洗店这八年  福瑞达红善颜好用吗  感官动词的复合结构  杨幂色系照片  ceo作息时间表  dryers什么意思  求兰交大专升本真题我给跪了  医院聘用无证护士处罚  Dior口红有塑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