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人为什么会更年期提前?原因之一:缺少雌激素!

女人为什么会更年期提前?原因之一:缺少雌激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7 20:37编辑:songxiaofan

所谓男人四十一枝花,这女人到了四十却大相径庭!罪魁祸首就是更年期!为什么女人为什么会更年期提前?原因之一:缺少雌激素!

每个人都会老,随着年轻的增加,尤其是更年期的女性,荷尔蒙不再分泌,身体机能也受到影响,各个功能也逐步退化,健康状况也越来越差,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补充含有荷尔蒙的食物来增加人体荷尔蒙的数量!

植物性荷尔蒙主要存在于豆、穀类等植物中,其它还有水果(例如:枣子、苹果、梨子、木瓜)、蔬菜(如:芹菜、花椰菜、毛豆、甜豆)、中药(当归、枸杞)等食物也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

尤其以大豆的植物性雌激素含量特别多,因此又称为大豆异黄酮,若经常食用则有助于舒缓更年期的症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女车模  今晚有什么生肖必开  cot芯片是什么意思  ma4和4am  科颜氏精华液怎么样  音标"l"怎么发音  极品飞车1-20哪部好玩  工作时长和工作效率  叶洛洛的正常的声音  上海第一辆劳斯莱斯  张裕的那款红酒最好  大竹周边游哪里好玩  脸宽颧骨高怎么画腮红  中专升大专再升本科要读几年  olecule是哪里的牌子  迈凯伦还是迈凯轮  抽油烟机名牌有哪几种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哪种唇膏比较滋润  超大帆布行李袋  200块钱买什么礼物  idm手机安卓汉化破解版  IHERB  一个健康的生活安排表  primer是什么化妆品  学前教育专升本都考什么  优卡力氨糖软骨素  net的英语意思  26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2岁儿童饮食营养搭配  广州四季酒店会员卡怎么办  赫拉气垫怎么看保质期  眼镜店排名  买lv还是芬迪  whoo后官方客服电话  唇色深用圣罗兰412  赫莲娜  陈华必下一胆  中草药防晒霜配方  父母为什么反对考研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法拉利厉害在哪里  百匡面膜哪种好  裤子怎么念  美言的衣服怎么这么贵  帕加尼发动机在哪  华东师大心理学怎么样  牡丹胭脂  联通u900是3G还是4G  b365主板支持什么CPU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护肤品行业市场分析  龙虎榜机构专用卖出  欧缇丽美白精华  眼影卡粉和眼影有关吗  抖音里棉签擦掉斑点  上海会展中心车展地图  一般飞机一小时多少公里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50岁欧莱雅和olay哪个眼霜  demerit什么意思  股票如何做t十0解套  爱丽小屋加盟  葛寿芝的目的是什么  nars腮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上有个z  AQUA LABEL  哪里有学做糖水的  方媛怎么和郭富城认识的  忘记带眉笔怎么应急  bbia口红怎么样  迪奥圣罗兰mac  上海师大编导录取分  纪梵希2019新款唇釉  斗鱼tv弹幕  led背景制作教程  瑞斯美面膜价格  dburgass有实体店吗  视觉检测有哪些品牌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