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冬季要及时去角质才能 才能保证肌肤丝滑健康!

冬季要及时去角质才能 才能保证肌肤丝滑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4 16:18编辑:songxiaofan

今年的冬季特别冷有没有?论起抗冻抵寒,冬季要及时去角质才能 才能保证肌肤丝滑健康!

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护肤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我们要预防角质增厚。

皮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皮肤上会造成皮肤负担,因此利用去角质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皮肤重新呼吸。

适当的角质层能保持水分

位于表皮最外层的角质层能够起到保持肌肤水分的作用,有助于让肌肤保持水润。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皮肤的外层需要保持一定厚度的角质层,才有利于皮肤抵御外部的侵害。虽说适当角质层能让肌肤看起来更细滑,但是过多的角质层堆积或不均匀分布会让肌肤看起来粗糙,手感也不好,因此角质的合理去除是十分必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货源网哪几个比较可靠  尺子的in怎么表示什么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mikimoto顶奢  博倩  领动的10种颜色  天赦日忌入宅  zfc粉底膏常用色号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  美皙泉所有产品  纳时手表价格  男生奢侈品牌排行榜  单招什么时候发通知书  初二数学下册一对一辅导计划  娇兰新版口红  集成燃气灶和传统对比  cateen音标  为什么机构买股票就涨  宝马有无xdrive的区别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水平激光仪量长度  欧莱雅官网  益肤凝胶能修复角质层吗  地球牌  小学拼音大写字母表  奢移的近义词  半生有你荒唐余生阅读  奢侈品鉴别  蒂凡尼和卡地亚哪个保值  修容棒显脸小的用法  讼责险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怎么样可以当老师  兰博基尼启动方式  iphone8p屏幕  红血丝水乳前十名  东鹏瓷砖仿古砖价格表  土猪命和金猪命的区别  mactattoomyheart  am和pm在时间上用法  马伯乐巴中  nars腮红有几克的  股票长线技术指标  宾利添越mansory价格  三角形章  美宝莲521  豪车撞装甲车  ysl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大贝罗  水晶恋人口红  兰博基尼lp760售价  吉林市哪里有卖迪奥香水  gucci鞋皮破了能修吗  小米送的米粉卡要不要  宾利最新款suv多少钱  哆啦a梦新番557集  低频大功率管  my产品  玛贝拉  觉得你深不可测什么意思  各国代表名酒  轨迹琪雅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长白山两日游旅行社  elle美颜社小铺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配合的原则  小狗hargus牌子  什么大牌包包质量好  那个大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大理石眼影大地色搭配  One Drop Only  肝功能损伤指标  个人担保协议书范本  眼影棒哪个牌子好  古代计量单位最大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中国十大拍卖公司排名  lena pule  开空调显示器会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