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碳酸饮料少喝为妙 为了健康快来扫清名单

碳酸饮料少喝为妙 为了健康快来扫清名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5 20:57编辑:dingxiaoxuan

听起干燥容易口干口渴,想起喝的当然不甘心只喝白开水这么普通,而各式各样的饮料也成为了人们的选择。不过,你可知道用饮料来补水其实很不健康哦,大多数饮料或多或少对身体都有一些危害,下面就看看有哪些饮料上榜黑名单!

TOP 1 最不健康的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大家都很熟悉,就是指可乐、雪碧一类的气泡类饮料,夏天喝很凉爽。近年来,大家也都知道碳酸饮料不健康,但是不健康到什么程度呢?它的四大危害你不妨一看:

1、含糖量极高。可口可乐标注含量糖每250毫升含糖26.5克,一瓶600ml的瓶装可乐含糖60克以上。这是什么概念?营养学建议成年男人每日摄入糖量不超过40克,这么一瓶可乐喝下去就已经超标!糖类摄入过多,容易引发脱发、肥胖、糖尿病,还会引起心血管疾病。所以纽约曾经禁止碳酸饮料销售,为的就是民众的健康。

2、导致钙流失。因为碳酸饮料都含有磷酸,磷酸会导致人体吸收钙的效率变低,长期饮用会导致缺钙。缺钙有很多危害就不多说了,强调一下,缺钙也会影响头发生长,引起脱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包淋雨起泡能恢复吗  ysl哑光唇釉怎么涂  防晒涂完涂气垫还是粉底液  dior滋润哑光包装区别  腮红会伤害皮肤吗  完美日记905是什么颜色的  一切都会如期而至的意思  打kuo什么意思  唇釉世界品牌排行榜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陈昱霖是荆门哪里人  上海哪里有回收旧包包的  La pensee  奢侈品回收店的年利润  半导体测试探针台工作流程图  迪奥口红价格  女式帆布斜挎包  花信堂  南京clio专柜  G发音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15女生过早化妆的危害  海思cot设计部待遇  pashley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紧急按钮  富士xt30用户手册  香奈儿粉饼背面没有色号  蓓丝媞  最贵的兰博基尼排行榜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郭燕娟现在的情况  7寸披萨相当于什么大  iphone xr什么颜色保值  distribute怎么记忆  为什么没钱还要买奢侈品  车门落锁解锁有滋滋声  白兰帝诗  TOPICREM  卡姿兰的试用装和正装一样吗  4148是什么二极管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帕加尼zonda和huayra  南安普顿大学商科专业  decorte防晒PA20  巴斯洛漫  纪梵希332试色  资生堂单品排行  美宝莲fitme选什么色号  寿司米介绍  阿玛尼405和tf15颜色一样吗  Biodroga  香港帕加尼4s店在哪里  红血丝隔离霜排行榜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作用  卸妆水擦脸出泡沫  长春地铁1号线时间表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地下室水电预埋价格  wolle是什么面料成分  杰尼亚techmerino怎样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手法  中专辍学算中专学历吗  tight 什么意思  sim卡触点图解  变色唇膏会掉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布加迪威龙1.2亿  hardly音标  itp医学  考护士证的要求  2019最强大的安卓手机  宾利车仪表盘  全国单招扩招  唇膏什么味道好闻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口红振动器  阿玛尼405不好看  俄罗斯男變女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