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盘点哪些水果缓解失眠 轻轻松松吃出好睡眠

盘点哪些水果缓解失眠 轻轻松松吃出好睡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22:59编辑:dingxiaoxuan

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让人非常苦恼,我们都知道失眠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会导致第二天没有精神,影响着工作和生活。那么失眠怎么办呢?失眠吃什么水果好?下面维度小编来分享适合失眠患者吃的水果吧。

1、失眠吃什么水果之奇异果

奇异果可以将睡眠品质提高百分之四十。睡眠障碍的产生与中枢神经过度唤起、交感神经过敦鹚奋或是与压力导致荷尔蒙大量分泌有关。

奇异果中含有丰富的钙、镁及维生素C,有助于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与传递,并且,它还含有其它水果中极为少见的钙质,具有稳定情绪及抑制交感神经的作用。

失眠患者怎么吃:每天食用两颗奇异果,就能促进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pass后面跟什么  封神演义的兰盈扮演者  特纳蒙塔纳跑车  男人婚外情有真情吗  快穿之据说我是白莲花  2019流行什么颜色眼影  万事达实体预付卡  达川区麻柳镇最新消息  成熟有深度的网名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西点师好还是化妆师好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个滋润  加加集成灶代言人是谁  傲凝基亚为什么怎么样  儿童医学中心牙科  ni的中文意思  英寸用什么符号表示  法事  可以不涂粉底打腮红吗  玛丽黛佳眼影怎么样  简述android的发展历史  milkfeed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搭配nars腮红的腮红刷  二手奢侈品生意好吗  腮红和气垫腮红哪个好  排卵后一周肚子坠涨后怀孕  纪梵希402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真人脚丫图  股票大跌但是有机构买入  头发防晒产品  一个6寸披萨多少克  兰瑟和卡姿兰哪个好  低调又不失奢华的东西  施婷姬蔻是哪国牌子  圣罗兰口红24号  碧柔防晒几款的区别  2019款crv还会溢油吗  adj的中文意思  a733引脚实物图  不用的眼影废物利用  樱花花边简笔画  不同底数指数函数乘除  alovivi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it学费多少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学护士专业可以考病理技师吗  mac珊瑚橘和西柚色对比  安全标志怎么手工制作  introduction  爱敬好用还是赫拉好用  bencyuy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人能喝吗  rmk101和102的区别  手指太瘦怎么变粗  进步之星个人事迹简介  清吧什么时候营业  如何使用液体腮红  中专教师招聘  tf巧克力味会消失吗  御木本珍珠项链价格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ysl412真人试色  中国哪里在卖兰博基尼  集成灶出现e1什么意思  d882p如何测量好坏  瑞士美丽图护肤品牌  destroy和destroy的区别  娇韵诗果冻唇釉  哪款自由舰用丰田8a发动机  26个字母声的发音  ysl口红中样多大  爱丽小屋眼影评价  长沙豆言豆语  安卓9有些软件闪退  熳点烘焙培训可靠吗  冰箱off和on开关开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