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食疗让你摆脱掉发困扰 预防掉发食谱介绍

食疗让你摆脱掉发困扰 预防掉发食谱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3 16:46编辑:dingxiaoxuan

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和不规律的生活,导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出现掉头发的现象。对于掉头发,我们应该引起重视,免得头发掉秃了,其实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来改善哦,那么,掉头发如何调理呢?下面维度网给大家介绍掉头发的饮食调理吧!

1、蒲公英黑豆汁

食材: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冰糖200克。

做法:

1.蒲公英、黑豆分别洗净备用。

2. 蒲公英、黑豆放入锅内加水煮熟,去蒲公英渣后,加入冰糖收汁即可。

食法:每日吃100克。

2、龙眼人参炖瘦肉

食材:龙眼肉20克,人参6克,枸杞子15克,瘦猪肉150克。

做法:

1.先将猪肉冼净切块,龙眼肉、枸杞子洗净,人参浸润后切薄片。

2.备好的食材放入炖盅内,加适量水,以文火隔水炖至肉熟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怀孕35天右边肚子疼  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制备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全球口碑最好的粉底  responded翻译  童装工作室该怎么经营  小迷糊是国产的产品么  从政家庭的孩子  16岁涂口红  跟lv差不多的品牌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潮牌帽子排行榜  星光大道2015全集  菲儿全名叫什么  魅可唇釉试色大全  华为入股盈方微  露华浓和mac口红  高级筛选条件怎么设置  包包有必要买贵的吗  丝塔芙去哪里买  香奈儿香水哪个最持久  奢侈品男士服装品牌  五分钟PPT倒计时  迪奥581什么颜色  prescriptive什么意思  morning微博  法拉利发动机盖下雨天漏水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心肌酶升高时间口诀  可是副词吗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唇膏  动感之星洁西卡078  赵惟依这货  怎样正确使用雪花膏  奥义网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开驰汽车服务支公司  圣迪威热水器倒闭了吗  on 发音  抗糖口服液有用吗  简单唇釉的做法  中国白酒排名100名字  草木良品压缩面膜  那个伊莎美尔的微脸水  爆水霜效果  二手奢侈品包入国关税  小众手链品牌排行榜  进步之星事迹简介  神奇ar自己的场景  手表走着走着不准了  劳斯莱斯车头大概多大  得鲜糖果慕斯唇釉  阿玛尼红管400怎么涂  轻奢家装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那些东西属于奢侈品  登封市邮政  兰蔻382唇釉  沈墨卿杀死苏清寒的原因  法拉利fxⅩk evo价格  ct和it区别  迦楼罗骑士中文  优利德ut216c流电流  学科教学数学跨专业  娜可露露漫画大全  口红纸是什么纸  去除天生腮红  男士大牌皮带有哪些  40ft集装箱和20ft  宋雨琦个人资料  唇釉里面白了  德语和法语哪个实用  专升本没过线能补录吗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有西点专业的专科大学  口红会被晒化吗  红血丝腮红  租一辆法拉利押金多少  御露醋元素怎么样  德国代购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