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熟食都不一定能成功消灭寄生虫 生肉就更可想而知了!

熟食都不一定能成功消灭寄生虫 生肉就更可想而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7 11:54编辑:songxiaofan

盲目跟潮的姑娘总是喜欢从电视剧里学着如何品尝那些生冷火鲜的食物 牛排烤个三分熟什么的偶尔尝试一下还可以接受 但是国内人的消化系统和体制毕竟不同  熟食都不一定能成功消灭寄生虫 生肉就更可想而知了!

爱吃生肉长寄生虫?近日,广西南宁303医院检验科实验室,从消化科病人体内排出后送来的标本中,发现的罕见吸虫――牛带绦虫,且足足有5米长。患者姓陈,今年45岁,南宁宾阳人,平时喜欢吃生鱼片、生牛肉等,虽满足口腹之?,却也因此患上肝吸虫病及绦虫病,在医院除虫住了5天。很多肉类中都存在寄生虫,人体内出现寄生虫后,不仅会出现腹泻、腹痛症状,还会出现贫血、肠梗塞等并发症。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日常生活中需警惕的几类寄生虫及避免方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弯度测量工具  3dd15功率参数  送礼送200  bb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高考通知书快递单号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dallar发音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国际男鞋品牌大全排名  八一八科颜氏藜麦精华  依木兰是激素吗  whthout是什么意思  以大欺小的生肖是什么  南京众达  植村秀口红分类  欧洲考场考雅思  乐敦三位数批号  十大轻奢品牌手镯  一个奢侈品包包背多久  护理专升本属于本科吗  网红款口红  villiain中文  6一7一8岁儿童营养餐  瑞德露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唇膏女排行榜前十名  astound读音  工作安排时间表模板  迪奥754是什么颜色  天亮了,说再见  有机橄榄精油皂  被a是什么意思  迈凯伦p1可以上路吗  有狗的衣服是什么牌子  口红买哪个牌子  op是哪  深圳安速  全球十大餐厅  今日头条 专业版  修容哪个牌子好2019  花果园最新消息  香奈儿纯净光采粉饼  成都翠园是不是米其林餐厅  烘焙坊寓意好的名字  路易威登  北京二手奢侈品实体店  法拉利老款车型  广汽传祺gs4大灯总成  女生买包包还是手表  意大利tj collection  BARIELLE  168高体重70公斤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关于橘右京的王者网名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mac chili 602啥意思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色号  youngOG  aigner钱包  可迪  担保保险  包拯奢侈品护理  晋江哪个公园比较好玩  哪款产品祛雀斑效果  esens  爱马仕经典帆布包价格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沉鱼落雁银饰是真的吗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兰博基尼的最高时速  梁祝《化蝶》简谱版  奥马冰箱智能温度调节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谁用过纤肤娇护肤品  紧急呼叫按钮安装规范  正方形手表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470  内外都高冷的师尊受  eye的读音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中检上海泽沐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