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常见的清肠食物推荐 饮食不注意肠胃不堪重负

常见的清肠食物推荐 饮食不注意肠胃不堪重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8 16:48编辑:dingxiaoxuan

消化系统对我们的身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很多人来说,由于平常的饮食不注意,常常因为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让我们的胃不堪重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清肠食物。

1、十字花科蔬菜

西兰花、大白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一种植物化学物质——异硫氰酸酯,它不但能够清除肠道垃圾,对于抗癌还有一定的功效。专家建议,这类蔬菜最好不要长时间烹饪,西兰花可以清炒,或焯一下凉拌。

2、豆类

豆类中含有大量的非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减少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预防便秘,降低结肠癌风险。黄豆、黑豆等豆类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它是分解油脂的“高手”,能够促进脂肪代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offon  土豪酒池肉林生活  卡哇伊一线天小嫩  e13005接线图  要账有什么狠招和绝招  自然堂  单招志愿录取原则  ACA意思  如何做芋圆甜品  lamex家具  帕加尼车价位  兰蔻气垫加粉底液  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李佳琦一年赚多少钱  资生堂哪款面霜抗皱  阿里云开发板  财产保全担保金  nars蜜粉饼搭配什么粉扑  学前教育专业单招题目  甲胎蛋白偏高10年  柔婷  comer是什么  nars遮瑕蜜使用顺序  安卓虚拟系统手机版  low娘服是什么意思  接吻口红妆  mac各种色号评价  on hold中文意思  HEA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4007压降  普吉岛grab很贵  粉腮红  1加6t老断网怎么回事  美宝莲金鱼花火试色  同房后三天小腹疼放屁多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香奈儿腮红320试色  十八岁疯狂的愿望清单  保时捷911轮胎型号  奢侈品 店员 看不起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普通人考雅思有什么用  gpda偏高157  2019财务分析参考文献  分部定积分法经典例题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aigner男士香水  阿玛尼405涂不匀  列车k1618时刻表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olay三款小白瓶成分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雪佛兰超级跑车价格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dhc这个牌子怎么样啊  二手奥迪r8车市场价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水晶液体唇膏  口碑最好的润唇膏  中国093b攻击核潜艇  broccolibutts中文翻译  月经前症状和早孕症状  睡醒后四肢乏力  口腔医学技术就业范围  广东著名心理专家  兰博基尼百周年多少钱  香芋西米露的家常做法  瓷妆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4s店保养比外面贵多少  粉底雾面和哑光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腮红的涂抹手法和步骤  理科200多分的医学院  doesnt与dont区别用法  数字式万用表功能  读大专还是工作  布加迪和法拉利哪个档次高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