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夏季首推健康美食 带你横扫午后困乏!

夏季首推健康美食 带你横扫午后困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22:58编辑:songxiaofan

吃 一个多美美妙且蕴含哲理文化的词儿啊 不管是为了什么 这个动作都是我们每天必须经历的重要事情 本期介绍 夏季首推的健康美食 带你横扫午后困乏!

日夜忙工作的上班族最需要的是能提神醒脑的神器!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咖啡了,但是人每天不能摄取过多的咖啡因哦。那么还有哪些能解困的食物呢?

1、扁桃仁

许多提神的零食里都有扁桃仁。据研究表示,扁桃仁是最富营养的果仁之一。扁桃仁富含维生素E和镁,以及许多蛋白质,可以帮助你整天保持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 P S  灵活的词语  迪奥官网旗舰店  TITI怎么样  中国没有奢侈品品牌吗  兰博基尼有手动挡吗  帕加尼中国有多少辆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谁有xyk数据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昂立教育工资  拿奢侈品去干洗会不会被调换  股票加仓做t  澳宝的价值  安悦收费标准  苹果7plus官网价格多少  绝地求生新手怎么开始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什么牌子的甜品好吃  sum37呼吸气垫使用心得  苹果7s参数配置详情  收入p6是什么意思  侍魂闪娜可露露ryona  npd5565参数  酒吧女的能带走么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四川万源公安局官网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炒股经验教训总结  考三支一扶的通过率  全站仪两次放线不一样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爱格纳男装价格  cpb口红08号色  圣罗兰416什么人都合适吗  百达翡丽哪款最火  肝癌患者的血常规  tf10号口红价格  阔利是什么意思  怎样才能进去奢侈品行业  钢板尺的反面数字啥意思  高中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英国伯明翰大学世界排名  雅思大作文6分样本  zg版本鞋是什么意思  tfboys的发型怎么剪  pro_x  肚子胀气引起腰痛怎么回事  26个拼音占格正确书写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医学类  纯棉跟cvc  股票t十0计算器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橡皮擦祛斑做好之后会借壳吗  带龙字的网名两字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瑞士sollen是杂牌吗  社会考生考全日制大学  2019兰蔻官网促销代码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亚洲jav  高压芯片  健康减肥作息时间表  4823菲尔  平行进口能买到锐志吗  融资融券标的股好吗  tentative词根  丰田avalon评测  高光用手还是用刷子好  科尼菲兰岛  烤盘直接烤饼干粘住了  lanolin cream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欧米茄手表摆轮  aesop怎么样  你会愿意帮女友还债吗  mac魅可值得买的东西  爱丽小屋修容棒好用么  阿玛尼黑管505和50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