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平价食物的保健功效 养生食物让你一生无忧

平价食物的保健功效 养生食物让你一生无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21:56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健康的身体是人们一直渴望得到的,不少人为了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而去吃各种各样的保健品,通过吃这些保健品获得健康的身体,但你却不知道市面上很多保健品远远没有想象中安全有效。而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是吃一些常见的食物的保健功效也是非常惊人的,一起来随维度网看看吧。

一、红薯

说到长寿菜,不少人会首先想到红薯。早在明代,李时珍就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甘薯补虚,健脾开胃,强肾阴。”并且说海中之人长寿,是因为吃红薯过多的缘故。

红薯因为常见,而被人们忽视,因为价格低廉,不少人会不屑一顾,在他们看来,长寿的食物,越贵越好。其实不然,红薯的食用功效,比一些保健品要好得多,经常吃红薯带来长寿并不是夸张的事情。

这是因为在吃红薯的时候,能够很好的吸收其中的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成分,这些物质对身体有很好的补充。

以红薯的根部来说,有很强的活性成分,这些活性成分有抗癌、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糖尿病、减肥、美容的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洲考雅思多少钱  方媛哪里的人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使用步骤  世界时间腕表的时区  丝蕴和杰士派哪个好  爱丽丝多商学院在哪里  乐敦止汗球剩一半怎么用  昂立少儿老师工资待遇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涡阳廉峰  直流贴片桥堆  推荐不防水的防晒霜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rct497中文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嘴唇发麻  怎么投诉阿玛尼专柜  babesome中文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  Elicina  会计做账用啥软件  qbittorrent tracker  雷朋眼镜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锡纸封口如何恢复  14岁可以涂口红  妙巴黎唇釉味道难闻  benefit猪油膏  袁姗姗八天瘦10斤  beauty宁静同款唇釉  meant用法  好用的油烟机品牌  眼妆可以只画眼线吗  资生堂暗疮修护凝胶  资生堂红腰子眼部精华眼霜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资生堂系列产品价格  第二字是古成语  上等海蕴  哪种护肤品纯天然  涂唇釉不掉色技巧  奥迪轿车有哪些型号  华为荣耀8手机otg在哪里设置  不用加工的两元小吃  美国向中国出口前四名  hublot法拉利手表价格  团体意外险保费计算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现在轻奢电视背景装修效果图  tarte粉底液  会议服务员的工作  美白忌口食物  怎样辨别劣质唇釉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诗百龄  古驰男士香水  西班牙进口ar007弩怎么样  佩戴粉澳宝有什么功效  pretty中文谐音读法  chanel粉霜色号怎么选  宁静同款口红  兮字楚音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傻瓜式炒期货方法  丝绒唇釉什么意思  迪奥858唇釉试色  在职博士心理学  雅诗兰黛450试色  仪表盘扫表怎么弄  mk包银色标好还是金色标好  兰蔻aplum  萨莉亚服务员怎么点单  中国首款4g手机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  爱丽小屋眼影掉粉  s4二极管参数  斜纹绸手感是不有些硬  河北工程大学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