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夏季高温压得人喘不过气 正是心脑血管突发的时候!

夏季高温压得人喘不过气 正是心脑血管突发的时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9 22:09编辑:songxiaofan

很多人都认为秋冬季节才是心脑血管疾病频发和反复的季节 那么在这个高温爆表的夏季 室外长期保持着压得人喘不过气的气温 正常人都受不了 更何况是病人呢 这个时候 正是心脑血管突发的时候!

气温变化是心脑血管的“劲敌”。研究显示,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下,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会明显上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枫叶红跟番茄红区别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脾胃不好瘦人如何增肥  体检血常规检查项目  straight中文翻译  蚂蚁森林36克能量是啥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早餐食谱大全减肥  稚优泉唇釉怎么选颜色  iPhonexr配什么手机壳  一加6t手机信号强吗  你的美馆  亿田集成灶一直滴滴响  推荐一款好用的眼影  mac没勾选礼盒包装  哪个国家tiktok尺度大  万代  迪奥腮红哪个好好看  rp70效果器中文面板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同房后小腹坠是怀孕的症状  面膜布厂家  万事达商务卡级别  十大名牌火机  10大豪车车标大全  我国海警船吨位区分  奢侈品专柜招聘  儿童时间管理图  天亮了说再见简介  唇釉怎么用不浪费  国家为啥不制裁联想  中国人奇怪的反美情绪  练普通话  by有通过的意思吗  香港sps维修车间  电脑4g内存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苏州十大家具品牌  家居饰品货源  我还能做什么呢陈奕迅  怎样打好眼影  国外装饰公司logo  搞编程的一般是啥单位  奔驰宝马买不起配乐  ipad平面设计软件  二极管5819哪个代替  同房中小腹疼怎么回事  嘴巴小的女人命运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3ce九宫格眼影多少钱  10大暴利小吃  tire  inshot怎么返回上一步  财务报告分析个人心得  复旦心理学专硕值不值  倒数日计算器  欧莱雅笑色唇膏01  欧洲奢侈品牌有哪些  30岁混油皮用什么水乳  yesterday前面加in还是on  全日制本科什么意思  my音标  圣罗兰什么颜色唇釉比较火  苹果xr配置有多低  hypdunk  alternative的名词  脸一边瘦一边胖  pola美白丸干燥剂  自己制作液晶电视灯条测试仪  南宁哪里可以学蛋糕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中班美术绘画章鱼教案  时间最优问题  眼影画完一下就掉妆了  大比女  一岁半宝宝推荐作息  康阳御露效果怎么样  伊思蔓姿一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