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盆腔炎保健8大点 女人健康的盆腔保健操

盆腔炎保健8大点 女人健康的盆腔保健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6 12:19编辑:xdwd

女性的健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女性的盆腔炎备受女性的关注,盆腔炎的保健也是非常重要的,妇科疾病严重的影响了女性的生育以及身体健康,那么盆腔炎该怎么治疗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人健康的盆腔保健操是怎样的吧。

盆腔炎保健8大点 踢走妇科病

盆腔炎保健要点1

女性盆腔炎的保健要点有哪些?急性或亚急性盆腔炎患者要保持大便通畅,并观察大便的性状。若见便中带脓或有里急后重感,要立即到医院就诊,以防盆腔脓肿溃破肠壁,造成急性腹膜炎。

盆腔炎保健要点2

盆腔炎病人要注意饮食调护,要加强营养。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饮食,对高热伤津的病人可给予梨汁或苹果汁、西瓜汁等饮用,但不可冰镇后饮用。

白带色黄、量多、质稠的患者属湿热证,忌食煎烤油腻、辛辣之物。少腹冷痛、怕凉,腰酸疼的患者,属寒凝气滞型,则在饮食上可给予姜汤、红糖水、桂元肉等温热性食物。五心烦热、腰痛者多属肾阴虚,可食肉蛋类血肉有情之品,以滋补强壮。

盆腔炎保健要点3

月经期、人流术后及上、取环等妇科手术后阴道有流血,一定要禁止性生活,禁止游泳、盆浴、洗桑那浴,要勤换卫生巾,因此时机体抵抗力下降,致病菌易乘机而入,造成感染。

盆腔炎保健要点4

女性盆腔炎的保健要点有哪些?杜绝各种感染途径,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做到专人专盆,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洗外阴。

盆腔炎时白带量多,质粘稠,所以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内裤。

盆腔炎保健要点5

有些患者因患有慢性盆腔炎,稍感不适,就自服抗生素,长期服用可以出现阴道内菌群紊乱,而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白色豆渣样白带,此时,应即到医院就诊,排除霉菌性阴道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华与豪华  女人哼哼唧唧  涂隔离霜的好处与坏处  万达影城3d眼镜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化妆品聚氨酯35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人工泪液国产的牌子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劳斯莱斯魅影不再换代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第二字足的成语  chaumet雅绅  中法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小米手机怎么刷新系统  奶油小生快手女友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五星酒店婚宴价格  大话香江  黛珂水乳能用几个月  欧莱雅固体唇釉试色905  龙虎榜机构卖出是好坏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阿玛尼唇膏香味  made怎么发音  古奇正品与精仿的区别  雅诗兰黛唇膏410  2019年高考招生扩招吗  古驰眼镜官网  名贵车标  癌胚抗原5000  汽车轮胎尺寸的含义  男的叫女的老板什么意思  中国十大燃气灶品牌排行榜  帕加尼与科尼塞克  迪奥香水一共几款  mum的u音标  gee的意思  除了琉璃神社  ysl唇釉410真人试色  美军核潜艇模型  怎么介绍口红  铁刷刷脚底酷刑  抹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女包品牌排行一线  高速200最稳车排行榜  无锡富二代排行榜  dior口红种草  意外险保险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手表奢侈品  李佳琦推荐的cpb细管  狗logo的奢侈品牌  屈臣氏的润唇膏推荐  芭比女鞋什么档次  最贵的轩尼诗李察价格  第一三共美白丸什么时间吃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8mm普通玻璃一平米多少钱  法拉利现售最贵的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红管迪奥851好看吗  苏家猫妖  Daiso  美白丸开封了能放多久  FGL  纪梵希散粉值得买吗  史努比化妆品 百科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乐敦止汗球成分  纪梵希护唇膏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davidoff官网  1万的浪琴免税店多少钱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考纲  cpb口红104色  一只小狗是什么牌子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