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性戴胸罩趴着睡! 10个入睡习惯极其伤身

女性戴胸罩趴着睡! 10个入睡习惯极其伤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23:24编辑:xdwd

说起女性的身体健康,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细节的东西,不然对于女性的健康遭受非常严重的影响,比如带胸罩睡觉对于女性的健康遭受非常带的影响,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还有哪些小事情值得女性们的注意吧!

1.戴Bra入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来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质滞留乳房的结果。

2.戴饰物入睡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没有摘卸饰物的习惯,这是很危险的。有些小孩子也习惯戴着手表、手链等睡觉,长此以往对健康极为不利。其一,一些饰物是金属的,长期对皮肤磨损,不知不觉中会引起慢性吸收以至蓄积中毒(如铝中毒等);其二,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饰物会产生镭辐射,量虽微弱但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其三,带饰物睡觉会阻碍机体的循环,不利新陈代谢,这也是带饰品的局部皮肤容易老化的原因。

 

3.趴着睡

看书累了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或者有些上班族午休时间两手枕于头下补眠。除影响血液循环、引起上肢麻木及酸痛外,还易使腹内压力升高,久而久之还会产生“返流性食道炎”。造成消化不良,影响全身营养的摄入,久而久之,气色枯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胃里钻着疼  亿田集成灶油杯位置  小熊电炖盅1081食谱  laprairie白鱼子精华水  by kilian在哪里有专柜  颜莊品牌效果怎么样  唇釉有黑色结块  两条杠的裤子什么牌子  恢执严重吗  化妆品奥迪芙是国产吗  奥迪RS5  艾芙蔻简介  淘宝优站入口  早晨起来总是四肢无力  d2牛仔裤有哪些裤型  难怪郭富城会娶长相一般方媛  7 ring  睡觉不打呼噜的男人  遮瑕粉哪个牌子好  Lolli.Q  伊姿法玛在哪里可以买到  iphone7p256g官网价格  成考学校要求转校  买一加6t还是等一加7  地砖斜铺加角花好不好  先用气垫腮红还是定妆粉  欧莱雅口红b403  华师考研心理学  ysl口红广告大片  碧蓝航线怎么60fps  中国帕加尼数量  Z级潜艇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海思 v811  汽车轮胎型号有多少种  兰蔻菁纯漆光唇釉500试色  法拉利发动机是自己的吗  阿玛尼哑光405唇釉价格  疯牛启动预警指标公式  低调而不失奢华啥意思  执行异议司法解释  大竹二中新址  章光101  香奈儿92口红  学护理和学医的差别  escada眼镜是什么档次  敏感红血丝用什么隔离霜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资生堂红腰子精华过敏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abide词源  爱丽小屋眉笔02色号  对方说谢谢的幽默回答  二手车车市场  城野医生开了能放多久  女式西装品牌排行榜  jaeger%2dlecoultre手表  小孩发烧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服装c代表什么成分  阿玛尼的高光提亮液怎么用  N沟道场效应管jfet  iqoo的屏幕好不好  郭富城恋爱  什么时候用at in on  阿玛尼红管507唇釉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7805引脚顺序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京溪礼顿夏威夷水疗  太太7字型油烟机  方形脸腮红怎么打图解  乐敦cc精华有激素曝光  ysl最出名的唇釉  伊蒂之屋甜蜜之恋唇膏  cfr和cpt的主要区别  进口的床有什么品牌  兰博基尼挂挡怎么挂档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中药世家减肥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