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黄花菜有毒吗? 黄花菜的毒素都有哪些

黄花菜有毒吗? 黄花菜的毒素都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5:06编辑:xdwd

说起黄花菜,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食物,这种蔬菜经常在我们的餐桌上出现,让很多人都非常喜爱,黄花菜不仅有非常美味的味道,而且黄花菜的营养价值也是非诶长的高,但是有传言称黄花菜有毒,真的是怎样嘛?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需要黄花菜的毒素都有哪些吧。

黄花菜有毒吗?

黄花菜俗称"金针菜",学名萱草,古名忘忧,属百合科,是一种多年的生草本植物的花蕾。

黄花菜味鲜质嫩,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花粉、糖、蛋白质、维生素C、钙、脂肪、胡萝卜素、氨基酸等人体所必须的养分,其所含的胡萝卜素甚至超过西红柿的几倍。黄花菜性味甘凉,有止血、消炎、清热、利湿、消食、明目、安神等功效,对吐血、大便带血、小便不通、失眠、乳汁不下等有疗效,可作为病后或产后的调补品。

黄花菜常与黑木耳等斋菜配搭同烹,也可与蛋、鸡、肉等做汤吃或炒食,营养丰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萨莉亚的沙拉热量  雅诗兰黛和阿玛尼那款好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480  李佳琦迪奥试色  匡威邮差包  玉泽用了皮肤刺痛红  钳位二极管  息变什么意思  mac膏体高出管口  渠县公安局新上任的领导  国字脸怎么涂腮红  娇兰香水报价  是luna遮瑕好还是得鲜  香港有obag的包包吗  家用抽油烟机哪个品牌好  Marie Anne  nars与dior腮红对比  涂腮红用什么工具  十大名器一线天优缺点  f22战斗机不出口  上海诺亚公司怎么样  天王表卡西欧罗西尼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嘉娜宝酵素洗颜粉灼伤  kate口红  东鹏和九牧花洒哪个好  普通专升本考什么科目  阿玛尼400和405试色  中国最新核潜艇  美德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揭東sohot兔  兰博基尼开起来太累了  媛希名字好听  aesop须后护肤液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52号好看吗  帕加尼双面风神  新飞享38套餐好不好  轻奢包都有什么品牌  浓度单位  美容院做脸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兰博小牛p挡怎么挂  如何开童装特价店  为什么都说护士很乱呢  可以跨专业考护理学研究生吗  uc矩阵例题  最安全的路虎防弹车  怎么去化妆  迈巴赫劳斯莱斯撞车  凯迪拉克ct6vs林肯大陆  服装宣传手册  中医说明45天一次月经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怎么能让全身变白  女生对你没意思的表现  广州警察下跪  7805稳压管引脚图  极品飞车5安卓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怎样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若的字第四的成语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欧洲晨星六叶锤  窦尔敦是干什么的  2018年中国奢侈品消费现状  肝功胆红素偏高  高压负荷开关能反接线吗  两个月没来月经腰疼肚子疼  wedgwood中国官网  如何加入屈臣氏  女生学编导就业前景  过期腮红废物利用  河南国马新能源汽车  阿玛尼小胖丁和黑管区别什么  艾蜜塔洗液孕妇可以用吗  黑龙江最好的专科学校  股神杨永兴去哪儿了  淘券吧骗局  奢侈品家具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