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办公室女性身体僵硬怎么办? 几招教你缓解僵硬

办公室女性身体僵硬怎么办? 几招教你缓解僵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9 10:59编辑:xdwd

现如今多数人都是久坐办公室,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是受到了非常大的威胁,特别是由于久坐而导致的颈椎类疾病,严重的威胁了人们生命安全,那么让小编教大家几招如何缓解身体僵硬状况吧!

坐在办公室,你身边或许常会有这样的朋友,从事的工作离不开电脑,长时间盯着电脑看,某天突然出现肩膀发硬,最简单的扭头动作也会让他疼痛难忍,站起来时感到头晕恶心,整个上半身就像木头一样僵硬,活动受限。医院进行了CT检查,结果显示是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这样的病人由于上半身肢体僵硬活动受限常被称为‘电脑木头人’。”专家表示,电脑族因为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脊柱在屈曲位时椎间盘内压力增高,易导致椎间盘向后突出。建议电脑族每半小时到一小时站起来做做腰背后伸、头颈后仰的动作,也可在腰部加个靠垫避免长时间弯腰工作。对于有腰部疾病的人来说,建议睡较硬的席梦思或棕绷床,以维持腰背部的生理弧度,有利于缓解腰背部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时间用电脑,颈椎病年轻化

注意劳逸结合,适时活动一下

防治颈腰椎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而且在做体育活动之前,应该做好准备活动,防止颈椎及其他部位的外伤。冬季应注意保暖,如穿高领毛衫等,防止颈部受风、受寒,避免咽喉炎、扁桃体炎等咽喉部炎症的反复发作。

对于白领等脑力工作者,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同时,要调节桌椅之间的高度比例,避免头颈部过度后仰或前倾、前屈,使头、颈、肩、胸保持正常生理曲线;连续工作一小时左右,就要改变姿势,休息或轻松运动约10至15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世界增高鞋品牌排行  川师研究生奖学金多少  0很耐是什么意思  成都西门dior专柜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iherb美国  珈蓝之谜有没有j系列  资生堂vp8和4msk是什么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仅具有反正功能的触发器是T触发器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卡地亚宽版戒指正品价格  国际品牌衣服  西西贝尔女鞋是哪里的  一百元意外险保多少钱  圣罗兰方管04号好看吗  到底只是一种奢望  俄罗斯农村现状  土耳其在商场已经拿到退税钱  ysl黑管唇釉有沒有小樣  虚拟android手机软件  24岁上大专全日制  gtr在美国售价  为什么千叶眼镜这么贵  雅诗兰黛2w1和2w0  健康管理是护理吗  p板什么意思  武汉哪里回收名牌包包  小仙女本  玛丽黛佳产品怎么样  IN4148贴片  tlt是什么化妆品  安娜苏jojo  兰蔻云雾腮红041怎么样  感官动词作表语  身白貌美大长腿  穷极年华是什么意思  male什么意思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紫色的英语发音  红包订单不支持改价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关于pursue的词组  Ysyoo  法拉利 512tr  买chanel好还是dior包  免税店工作太累  世界顶级家纺  傻子各国语言  阿玛尼底部标签会掉吗  马桶堵了头发怎么疏通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开和关用字母表示  南京有阿玛尼衣服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王陆雅思词汇听力篇  18款古斯特  迪奥卸妆液  廣東著名的心理医生  连想你也变得奢侈什么意思  罗莎的面纱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乐敦cc和狮王能一起用吗  light动词意思  编程现在用什么语言  za化妆品什么档次  被说low怎么回击  上海最集中奢侈品商场  手提电脑4g内存  相声学校好考吗  茶树精油祛痘的使用方法  搏骋故宫口红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ckmb正常值是多少  达州市李文君  zuzu熊果苷祛斑霜有用吗  苏州新区哪些厂好一点  河西德基为什么停工  碧蒙萱洗发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