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看掌纹解女性健康信号

看掌纹解女性健康信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0:27编辑:vdo

  掌纹看健康,是时下当热的养生话题。前人的智慧是无限的,尤其是自从有了神奇的中医。从小小的一只手掌,也能看透你全身上下的健康状况。你相信吗?暂且伸出你的手掌,让专家来察言观色点评你该如何去养生吧。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尽管很多人对“掌纹看健康”津津乐道,趋之若鹜,但也有不少人对此心存疑虑,认为其缺乏科学依据,担心和“手相算命”一样被忽悠。

  掌纹看健康靠谱吗?

  中医认为,掌纹的变化,能反映脏腑、疾病情况。那么,掌纹诊疗,到底有哪些利弊?让我们一起来解读手中的密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健康频道

    相关推荐:

    剖析女性生活常犯的十大恶习    6种保健米饭助你滋补养颜

    白领女性保健养生的关键       更年期女性如何缓解情绪

    谨防白领女性肾虚六种表现     如何防止女性未老先衰

    适合职场女性冬季食补汤       推荐OL防辐射饮食攻略

    12种女性美食预防妇科病       女性冬季排毒养颜食谱

    饭前喝水好处竟如此之多       产后痛经当心子宫腺肌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ney的中文谐音  monster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颜九推荐过什么洗发水  ykss男士钱包  樱花粉是什么  绝地求生战队招募新手  nars腮红摔碎了怎么办  bf番号系列哪个好  支架手术后营养餐菜谱  关于奢华的诗句  Byphasse  burden怎么记忆  红色五月是什么意思  nars使用之前刮蜡  香奈儿散粉  azzaro女士香水  宝马m轮毂  masochist啥意思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平价腮红排行榜10强  男人戴什么吊坠招财  兰博基尼urus怎么挂d挡  amorepacific档次  列车k1618时刻表  the park  光芮  bcl一6  注重护理专业的大专学校  pink网络意思是什么  涂润唇膏有什么好处  奢侈品各国比价  颜九推荐过的kiko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芭比布朗粉饼色号选择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grow up是什么意思中文  和69热差不多的看片软件  编程发展前景  迪奥999和chili像吗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沙漠玫瑰眼影盘怎么画  美缝留横不留竖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女士小布包包  快速胖脸偏方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走秀主题名称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dior粉红魅惑怎么样  nars腮红液体好还是粉  纪梵希14号和11号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中国人标准作息时间表  比较好的男鞋品牌  西南大学艺术生文化分  开得起宾利的人身价  阿玛尼唇釉小样鉴别图  世界最美十大礼服  8个月宝宝辅食量图  中专升大专和高中升大专区别  白带常规检查有哪几项  碧柔2019成分  提拉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悦诗风吟的代理政策  本田锋范前保险杠拆装  ASAP2  j13007一2代换  轻奢雾眉大概多少钱  ft部门啥意思  要进我的鱼塘吗下一句  手机软件自动刷新工具  中药面膜反黑期  悦薇水乳夏天用怎么样  夏利豪手表维修  投诉金牌橱柜  女孩子发嘿嘿什么意思  魔改BF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