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人学会分辨乳房肿块的缘由

女人学会分辨乳房肿块的缘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09:49编辑:vdo

  女人的胸部,不仅是曲线美的一个明证,更加是女性健康的一个重要保护基地。很多人在不小心的时候,可能会有了乳腺疾病的困扰,如果你能及时抓住征兆的话,就能防止这些小病苗头最后对身体造成过大的伤害。至于如何防止呢?我们看看才知道。

 

 

事件:

 

  邹女士在沐浴时,无意间发现左侧乳房内有一个肿块,触摸时不痛。次日,她即到医院检查。医师检查后告诉邹女士,她患的是乳腺纤维腺瘤。这是一种常见的乳腺良性肿瘤,手术切除后还会复发,建议先采取服药消瘤,若没有效果,或肿瘤不缩小反而长大时,再手术切除也不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306跟304谁好看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benefit和nars腮红对比  Yanlea  江苏经贸单招分数线  ysl圆管14替代色  狂野飙车8世界赛常用车  艺术A站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媛己吖  奢侈品包包如何保养  DMS刘太阳  单招没有预录取还有机录取吗  单眼皮如何画眼妆  time副  泰坦凝胶官网  inshot怎么添加过场动画  公分兑换厘米  去眼袋的利弊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一个月瘦40斤亲身经历  多田爱佳为什么没走红  soft  国外奢侈品哪里最便宜  伊斯坦布尔奢侈品大街  圣罗兰圆管46号和14号  低调的奢华装修风格  波儿化妆棉  优资莱绿茶籽用后感  snows的用法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各种唇形图解  丝路传说单机论坛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表  云飞星光大道十一首歌  德意丽博橱柜不环保  clarisonic使用方法  兰博基尼suv满油  会务组织方案  含奢的四字成语  innoxa官网  二百bydelver  ipadprowlan与cell区别  国际奢侈品品牌排行  奥丽维娅  美诺唇膏怎么样  昂立教育待遇怎么样  浙江单考单招本科院校  抗初老的护肤品  尊上面膜  兰蔻云雾腮红试色大全  体积应用题100道六年级  高档小帆布双肩包  女孩生活最佳作息表  中国自己的奢侈品  酷迹男士  罗西尼手表北京实体店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时间是什么  valextra中国专柜  国货药妆有哪些品牌  俪兰官网旗舰店  熊猫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排名  洋玫瑰是什么  一片12寸wafer多重  市场分析从哪些方面  日语发音大麦什么意思  开一家奢侈品店要多少钱  堡狄尼奥男鞋什么价位  糯米糍过夜保存方法  4am战队微  面料成分s代表什么  雅诗兰黛哑光唇釉301号  奇瑞有v6发动机  保全对方车辆要多少钱  canmake的日期怎么看  高考难吗  雪花秀套装价格  半亩花田是正经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