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妙招:无需花钱照样年轻10岁

妙招:无需花钱照样年轻10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5 08:29编辑:vdo

  女人的青春总是这样短暂,多少红颜都会象花一样,总有凋落的那一天。想抗老,高级产品当然重要,但其实自己在习惯上的注意才更会影响整个人的肌肤状态。既然不用花钱就能年轻10岁何乐不为呢?

 

  抗老习惯一:坚持科学合理膳食

 

 

  对于抗衰老而言,科学合理的膳食可以从内部改善你的肌肤和身体状况,让你更年轻,更有活力。

 

  1、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非常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

 

  2、补钙:天天坚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强体质又能补钙。

 

  3、多喝白开水:水是人体必需营养素之一,天天喝1-2升水,既可保持身体活力又能使皮肤嫩润。

 

  4、吃好早餐:建议早餐适当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的食品,不要拒绝吃鸡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鸡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同房的时候小腹痛怎么回事  童年童谣名称  a b c站  客户说谢谢怎么回信息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试色  conclusion单复数  化妆不化眼影会好看吗  意大利手工包价格  whoo和雪花秀气垫比对  粉底液可以和面霜混合吗  威尔费雷是哪里的品牌  四川开江新人大主任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长征10号核潜艇排水量  倾姿堂  帕加尼最低售价  体育单招报名条件  玫珂菲口红试色  腮红膏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拍拍二手最新骗局  卡姿兰小红唇哪个颜色好看  feed的动词  饮料展示柜品牌排行  Lavera  什么药物能把毛囊杀死  转氨酶900多住院多久  欧缇丽美白精华刺痛感发红  美白片害死我了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hkh护肤品值一千多吗  奢侈品名包  超补水的面膜是哪款  ariston  浙大专升本  HⅠGH是什么意思  果c益佰开在县城怎么样  3ce粉底液有几种  专升本学前教育报的本科学校  减肥巩固期  劳斯莱斯古斯特龙年纪念版  ckna皮带属于ck吗  防晒喷雾可以丢垃圾桶吗  陈昱霖是荆门哪里人  天然植物油的化妆品  男士帆布单肩休闲包  地平线4初始三辆车  lnx在1到e的定积分  衰败眼影批号怎么看  Dictionary摄影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学前教育专升本能换专业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52长发来来往往  dermaroller面膜用洗吗  韩束奢养紧致套装怎么用  芊语蔻是什么品牌  iphone8p最畅销的颜色  帝陀风尚12710和12700  怎么判断眼影过期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哪个好  风神帕加尼名字  酥皮点心的面怎么和  欧妃倩塑身三件套多少价位  大专单招报错专业了  nike品牌调研  鞋刷子刷脚底  如何开屈臣氏  英语词素分析举例  以色列面膜哪款好  诺曼姿  貂蝉口红多少钱  档次划分用词  上海在哪里买奢侈品便宜  万能表档位的解释图解  易语言DLL调用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u站中心首页  极地之悦 中科院  一盒眼影盘能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