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脚部细节暗示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脚部细节暗示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09:49编辑:vdo

  你想在10秒内不摸别人的额头就知道他的健康状况吗­偷偷地瞄下他的脚吧。如果自己的脚部感到不适,也赶紧查查是不是身体出现了病症。

 

 

  1、脚频繁痉挛

 

  问题症结:脚突然抽筋,或是肌肉的猛然收缩,可能是由锻炼或脱水引发的短暂情况。有时候,在躺着的时候,一块肌肉或周围一片肌肉会突然痉挛,之后会伴随有酸痛。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那么你的饮食应该增加钙、钾和镁的摄入。孕妇在晚期妊娠一定要小心,要增加血流量,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手脚抽筋时可以巧用盐。

 

  解决办法:试着弯曲脚,按摩疼痛的部位。也可以用冷毛巾或消毒酒精来使肌肉放松。为了避免脚抽筋,睡觉之前伸展脚,然后喝杯热牛奶来补充钙。

 

  2、脚和脚趾无毛

 

  问题症结:循环不畅通,通常是由血管病引起的。由于动脉硬化,心脏无法把足够的血供到脚,就会出现这种现象。供血不足还会导致人们无法感受到脚的脉搏。站立的时候,脚可能是鲜红的或微黑的;上升的时候,脚马上会变得苍白。

 

  解决办法:通过运动和食疗方法改善身体循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和lv是一个档次  yushengxi  感情与金钱的经典语录  雅思听力宣传课  美式轻奢客厅效果图  Irs2092s引脚功能  腮红变硬怎么办  同房时小腹中间会痛  散粉和腮红的顺序  huayra敞篷多少钱  oppor15  bbia  也许当你什么都不奢望啥意思  唯美古韵单字  劳斯莱斯幻影有四驱的吗  纤肤娇一套多少钱  vivo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婚外情会有真爱  涟韵吧三次流产  纪梵希粉饼有小样吗  世界顶级防弹越野房车  高雅德和lv比较  怎么能把嘴画的大点  迪爱化妆品  圣罗兰套装12支套盒  圆脸隆鼻为什么显老  1寸符号  资生堂 口红  考上上海交大有多难  兰博基尼手表专柜官网  1g运行啥意思  丝绒雾面口红r  彭朋朱玉的续文  iphone xr手机壳哪个好看  时控开关字母m代表  万和热水器红灯一直亮  法国鱿鱼级  others是什么面料成分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好看的原宿书包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mage进化大全  mini修理费用怎样  李嘉诚早上5点59起床  四川师范大学奖学金评定标准  眼影积线怎么办  suv做婚车犯了什么禁忌  七米加长版宾利慕尚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表示说的成语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最粘人的情话  护士周计划安排  广州颜庄化妆品官网  碧莲达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nyx眼影真的好用吗  坐便器立体解剖图  抗糖美白饮的副作用  迪奥标签为什么是歪的  广州卓正收费贵吗  林清轩哪个系列补水好  only奥莉  武汉哪有名牌包回收  川师大心理学考研科目  ppt的触发器怎么制作  硅晶棒的生产  为什么小新air14比15贵  定妆蜜粉哪个牌子好  同房时小腹胀疼  艾伊派的护肤品好用吗年龄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二次元测量基础入门  兰瑟  LUCYGYON  CHENONCEAU  冷冻汤圆怎么煮不熟  丹派诗  snows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