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秋季养生排毒 谨记六大原则

秋季养生排毒 谨记六大原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3 11:12编辑:vdolady

盛夏将去,初秋来临。如何做好秋季养生保健工作?小编为你支招!六大原则整理给大家,让疾病离我们远一点吧!

夏季养生 让你不生病的七定律

(1)睡眠很重要

秋季作息,宜尽早些入睡,心平气和躺在床上,早点起床,以顺应自然界阳盛阴虚的变化,应忠守早睡早起身体好的规则哦。经过一上午的学习和工作后,可能有疲劳之感,需要午休做适当的补偿。尤其是老年人,更需要中午休息一下。午睡的时间不宜太长,最好在一小时以内。太久的话,晚上可能会造成太过精神的哦;饭后不要立即躺卧,应稍活动一下,以利饮食消化。午睡时不要在有穿堂风经过的地方睡,不要伏在桌子上睡,以免压迫胸部,影响呼吸。午睡时最好脱掉外衣,并在腹部盖上毛巾被,以免胃腹部受寒。

(2)秋季的着装有讲究

衣服以轻、薄、柔软为好。衣料的透气性、吸热性愈好,愈能有效地帮助人体散热,使人穿着舒适而凉爽。宜穿浅色服装,以防射辐射热。忌以深色、黑色为主,这些衣服特吸热啦。

(3)戴帽子有学问

夏季,强烈的阳光照射,会使人体产生一系列不良影响,使皮肤晒黑,可导致白内障、晒伤皮肤、引发皮癌。在强烈的阳光下,至少要戴顶帽子。保护头部,以防中暑哦。

(4)居室的布置

首先,要将多余的或暂时不用的家具搬掉,使居市拥有较宽敞的空间。每天将南北两向的门窗打开,呼吸对流而生的自然风,可使居室满屋生凉透爽。其次,用淡绿、浅兰、瓦灰、乳白等色彩装饰墙面、天花板、窗帘、沙发套,能让人心理滋生舒适爽凉。还有,在向阳的外窗户上方装上凉蓬,将烈日直射带来的热量阻之窗外。减少嘈杂的噪音亦是求凉生爽的诀窍之一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凉鞋后面带子不跟脚  最大航空母舰多少吨  粉饼和散粉都要用  三星a6s夜晚拍照  空气动力学去哪所大学  游资教程  十元内国货眉笔  香奈儿新款73号试色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淘宝mac旗舰店是真的吗  统考专升本怎么录取  香奈儿51号丝绒怎么样  怎么给ppt加计时器  贝德玛卸妆水沉淀物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mk为什么有两种标  蝶美护肤品是正牌子吗  agree to后面接什么  5G 核心技术  怎么恢复手机qq启动器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圣罗兰官网价格  跑车为什么不上牌  资生堂热卖  小学生赞校园快板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澳赞为什么是广州的  怎么制作led  西南大学高水平2019  银行理财可以投资股票  bed发音  开gtr勾搭妹子被鄙视  加拿大医学院排名前十揭晓  金施美怎么样  FILA箱子如何设密码  帅丰集成灶烘干怎么用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cuba单场最高得分  HANDCREAM  华为畅享7plus支持nfc  chanel口红  5g网络什么时候才能普及  怎么描述仰光大金塔  元气少女眼妆  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学前教育  快手大美素颜照片  同时干多件怎么编程  Ais11  贵阳赫本酒吧价目表  奢侈品店员的生涯  罗彻斯特大学地理位置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梵克雅宝为什么有缝隙  甜品名字 法式  郎朗是个啥人  苹果7plus最佳系统版本  恒流板pdim什么意思  换个翼子板内衬多少钱  国内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抗糖化产品  对方要求你把他删了  阿尔派F240功放  超级疯牛选股公式  嘴巴干裂起皮哪款唇膏好用  糯米紫薯汤圆的做法  学前教育统一招聘一览表  披萨饼底什么牌子好吃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样  柯尼塞格中国股东欧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潘婷导演  阿斯顿马丁火神vulcan  前端跨域什么意思  护士长每月工作小结  两灯泡串联只有一个灯泡亮的  郑明明  童话剧背景音乐  韵然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rmk日期批号t3002885  chocoolate代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