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健康美容有心机 抗氧化多酚食物的一定要有!

健康美容有心机 抗氧化多酚食物的一定要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7 16:01编辑:songxiaofan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健康营养又美容养颜的食物是爱美的姑娘们的最爱。健康美容有心机,抗氧化多酚食物有哪几种你知道吗?

植物多酚广泛存在于植物体内的重要的天然产物,植物多酚涵盖花青素、儿茶素、没食子酸、鞣花酸等天然酚类,存在于植物的根、皮、叶、果中,它的化学结构活泼,也因此,才利于结合自由基

酚类结构对活性氧等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捕捉能力,如能与过氧化脂质自由基等结合,以减少或阻止组织中氧化反应过程的继续进行。此外,用于皮肤上,其植物多酚如单宁酸与肌肤角质层角蛋白以疏水键和氢键的方式发生“符合反应”,能让角质层产生收敛性(毛孔外观缩小),让皮肤纹理显得细腻有光泽,也从而抑制油脂的分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和唇釉一起涂  毕克祛痘一套多少钱  昆明有几个食品公司  轻奢职业男装品牌  肝功能轻微异常严重吗  面团怎么揉都有裂痕  tiktok  滋润去唇纹的唇膏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郁美净身体乳用了长毛  精奢乐彼创始人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deoproce官网  dior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用  诉责险怎么收费  波斯顿品牌怎么样  besame mucho原唱版本  施工进度计划表怎么画  装饰用蛋白糖霜的做法  阿玛尼黑管401效果图  广州古驰皮带专卖地址  celine品牌风格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skinrefiner多少钱  OFEN什么意思  2018矫正人员每月思想  on代表开吗  ft?  哔咔漫画安装公用账号  雅克系列战斗机  nmale意思  自学动画制作  美宝莲和3ce哪个好  Dior迪奥唇釉试色  怎么看糯米粉是坏了  5g会完全淘汰4g吗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得鲜d02口红  帕加尼马桶价格  笔型万能表  迦楼罗骑士国语版第1集  全球10大低调的豪车  朵而  excel的常用公式  求八小豆丁俄罗斯代购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qianzi  超跑企业如何盈利  阿玛尼手表后贴二维码  什么样的作息时间养生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奥迪4s店小赠品  林肯所有车型  好用不贵的护肤品  凌志Rx  伊斯坦布尔最大免税店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面料强力不过怎么处理  上千元的口红  尤果网女神睡衣  taylor vixen  世界十大户外鞋品牌  英寸与尺换算表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价格  形容奢侈品包的词语  爱情对于我来说太奢侈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美诺口红好吗  094a型战略导弹核潜艇排水量  迪奥蓝金856试色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顶级复刻的淘宝店  一加6手机屏幕是什么屏  月经推迟三天肚子不舒服腰疼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甲醇加进油箱  迪奥272试色  中国梦诗朗诵配乐纯mp3  KINDZIE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