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体重超标又有明显的啤酒肚 这真的只是肥胖吗?

体重超标又有明显的啤酒肚 这真的只是肥胖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1 22:34编辑:songxiaofan

一直以来,小肚子或是啤酒肚都是困扰我们好身材的一大弊端!不管男女。那么,体重超标又有明显的啤酒肚 这真的只是肥胖吗?

即使未过重,也要小心啤酒肚。「内科医学」期刊9日公布研究指出,体重正常的人如果腹部脂肪过多,死亡率高于脂肪主要集中在臀部和大腿的过重者或肥胖者。

圣路易的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肥胖问题专家克莱恩表示,腰围如果比臀围大,更可能患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30分钟线怎么看  沪深300  帕加尼风之子谁有  中国厨电排名前100名  boe8  3个月宝宝突然很能睡  莱肯跑车7位拥有者  天津四季酒店婚礼场地价格  晋江一日游最佳路线图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醋酸的吸光度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北京艾的教育怎么样  窄带物联网的时延  劳力士日志和绿水鬼哪个好  轻奢美式风格装修客厅  tesol难就业  领券1000护肤品是正品吗  林园最新持股  脾阳虚与肠胃吸收不了营养  care什么意思啊  MEDIUS  法国远洋巡逻舰  判断自己混油还是混干  a股t0交易平台  奢侈品销售员年龄要求  长生鸟和京润哪个好  吴亦凡代言8大高级奢侈  110目是多少微米  雅思作文6分什么特点  陈华衣服品牌微博  我买网裁员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哪些款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lv背包  如何报考大专  老婆问你有多爱她怎么回答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频率  租辆奔驰一天多少钱  阿玛尼红管305试色  兰蔻散粉好用吗  十色眼影盘新手怎么用  大连法拉利4s店  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基尼汽车  阿玛尼男款手表价格ca  胆碱酯酶高20000严重吗  企查查  如何涂口红新手  国产跑车排行榜  开关插座用什么字母代替  zipline什么意思  质量最好的小汽车  包包女50元  肤膳坊官网  nyx眼影中文叫什么  柏纷化妆品专柜  张裕未来千亿市值  密查中刘天章的结局  一加6t卡顿严重  布加迪系列车有哪些  妆前提亮液和隔离霜  lm2596s引脚定义  拼音大写字母读法口诀  蓓昂斯化妆棉  欧莱雅洗面奶和资生堂  御木本是顶奢吗  andrevalentino是什么品牌  二极管怎么接  目数与孔径对应表  什么之屋  红蜘蛛卫浴算几线品牌  纪梵希小牛皮细管304  吉林省专升本小学教育真题  素野与欧莱雅哪个好  稳压二极管代换方法  蚁创地产  最新财务分析参考文献  nars的腮红多少钱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