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健康食品大盘点 美丽女人要多吃的食物

健康食品大盘点 美丽女人要多吃的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5 21:11编辑:dingxiaoxuan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对于吃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现在不仅要吃得饱,更要吃得健康,那么哪些健康食品真正地有利于身体健康?维度网这就来帮您解读哦。

1、番茄

除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碱性元素、纤维素、果胶外,还含有番茄红素,加热后含量更高。番茄红素是较强的抗氧化剂,抑制脂质过氧化作用比维生素E更强,有助于改善老年黄斑变性,降低癌症发生率。

2、胡萝卜

每100g胡萝卜含有胡萝卜素1.35mg,且顶部含量比下部高,外围比髓中高,肉厚芯小的胡萝卜含胡萝卜素较多。中医认为,胡萝卜味甘、性平,有补中下气,调肠胃、安五脏等功效。除此之外,胡萝卜还有非常好的养生功效:能保护心血管健康;祛斑保持皮肤的弹性;益肝明目;增强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促进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司机租法拉利后续  2019年全球十大时尚奢侈品牌  手表哪个品牌最好  手太瘦好不好看  高干文京味甜宠肉多  自制手工化妆品收纳盒  自考的专科可以升本科吗  八年级成长计划  tⅰe翻译中文  含有off的词组  帕加尼huayra售价  time和times的用法和区别  贝曼姿化妆品年龄  劳斯莱斯生产地  香奈儿卸妆乳液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一加6t是多少w快充  完美日记唇釉哪个好看  晋江夜晚有哪些好玩的  小型升降机电机  迪奥烈焰蓝金762试色  qbittorrent安卓  finger family  案件保全费由谁承担  巫妖大战是瞎编的吗  维洛纳主题酒店  怎样有效缓解眼睛疲劳  怎么样调整保险杠缝隙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ggt600饮料  400lux有什么含义  轻奢和现代简约有什么区别  suqqu腮红哪个好看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分析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主要区别  妈妈用迪奥哪个色号  别致的乳名  极品飞车8怎么获得隐藏车辆  unny中国哪里有卖  粉饼怎么用最好  为什么洗牙后脏得更快  越秀金控集团员工收入  becca和mac高光对比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一种溶液只能有一种溶剂  一加手机好差  计数单位亿后面是什么  巴宝莉香水价位  圣罗兰银管唇釉06号试色  允恩的详细资料  niko and是什么  设计师加利亚诺现状  橄榄球单招有哪些学校  尊上tlt面膜有激素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拔干  4am战队成员永远  卧式测长仪使用教程  一加6原装耳机  2019珊瑚橘色发色  bobbi brown持妆粉底液色号  我连伤感都是奢侈的什么意思  香奈儿粉底专柜价  哈尔斯保温杯公司  迪奥染唇液661  idontwant  gucci是几线奢侈品牌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蜘蛛牌智能马桶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奢侈品管理mba  巧妙教孩子人民币换算  DEAR  广德堂药业  中控三个圆出风口的车  40um 细胞滤网  N.V.Perricone M.D  放大器工作在临界状态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阿玛尼粉饼哪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