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健康减肥 早餐食谱大揭秘!

健康减肥 早餐食谱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3 21:40编辑:songxiaofan

就像肥胖不是瞬间变胖一样 减肥也是需要时间和空间的 尤其是食物上的节制 要吃 不能多吃 还要吃对 本期介绍健康减肥 想要减肥不反弹 早餐食谱大揭秘!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午工作生活学习效率。建议遵循营养多样的标准:淀粉类、蛋白质、果蔬、适当的油脂,这几项营养都需要均衡,才能帮助提升一天的新陈代谢。

科学的早餐应该是结构均衡的早餐,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应该在12∶28∶60,谷类食物在其中所占的比例是最大的。但如果早餐只吃馒头、面包等主食,或油条等含油脂过多的食品,因摄入淀粉、油脂过多,消化时间长,易使血液过久地聚积于消化系统,造成脑部血流量减少,脑细胞缺氧,造成整个上午头脑昏昏沉沉,思维迟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倾媛拼音  冰箱o和l开关哪是开  资生堂有几款淡斑精华  用光字和不字写一句话  大专临床能考护士证吗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50岁用羽西还是欧莱雅好  范思哲包和mk包哪个好  西南林业大学专升本吧  held怎么  escada中国专卖店  断路器上的标识  司法助理员是什么编制  美大集成灶风扇拆装  纯植物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想象太奢侈是什么意思  糯米饭不粘的原因  df仓和ln仓区别  夏季眼影推荐  奢侈品回收行业怎么做  黛珂散粉10号色白不白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luxuriant是什么意思  上海宝艺  直升飞机低空飞行审批  眼影盘里的高光怎么用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代购怎么从中赚钱  山楂妹决赛  晶元芯片的制作过程  香奈儿57枫叶红  陈昱霖发朋友圈内容  直升飞机一小时油钱  张裕18年销售额  安洁莉奢侈品护理培训  kidnap的中文  优秀人的作息时间  思域排气改装多少钱  vest的音标  购买奢侈品心理  孩儿面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ysl唇釉12到底好看不  唇釉和口红叠用  柏瑞特口碑好不好  pn纯新活力恒白盈润乳八杯水  卡西欧a158和a159区别  无穷小乘振荡函数  男生向朋友提起的女生  40岁能否进学校当老师  am和pm怎么用  比阿里巴巴便宜的货源  护士和老师的地位  烤箱用披萨托盘  v 奢华  reminde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婚庆租一辆劳斯莱斯多少钱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海龙王的故事  footjod什么意思  明星女大男小结婚的  美斯尼是哪国的品牌  女士休闲帆布单肩包  destroyed中文翻译  劳斯莱斯古斯特双色  汤圆时间长裂了如何煮  碧蓝航线如何修改密码  单招录取后可以放弃吗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广德堂药业  奢侈品鞋洗一下多少钱  教二次元测量全过程  4g会淘汰吗  tory burch和芙拉比较  单肩帆布大包  liebeskind的牌子怎样  伊蒂之屋  千万不要用贵妇膏  无印良品隔离霜好用么  后护肤品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