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学好预防糖尿病的好方法 四种方法

学好预防糖尿病的好方法 四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30 09:10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总是说唐糖尿病是富贵病,而目前尚无根治糖尿病的有效方法,但是可以控制病情。所以预防糖尿病的发生才是最关键的,下面维度网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预防糖尿病。

方法一:定期血糖检查

有肥胖或超重、血压与血脂有点偏高、有糖尿病家族史等糖尿病患病高风险者,30岁以后每三年测一次血糖;一般人群45岁以后每三年测一次血糖。这样可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甚至可以防止糖尿病高危人群发展成为糖尿病。

方法二:每天运动30分钟

保持运动对于1型糖尿病的预防至关重要,每天运动30分钟,可以选择散步、慢跑、游泳等,绝对有益。1型糖尿病发生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胰岛素抵抗,就是身体对胰岛素不敏感,无法正常利用,而运动恰好可以改善胰岛素的敏感性,可以有效预防2型糖尿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奢侈品回收店哪有  纪梵希和阿玛尼散粉  kenzo香港哪里最便宜  VDL  魅影和曜影哪个高级  郭富城和熊黛林照片  香港最畅销洗发水  掌握前面加什么形容词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2019年以后还会有高职单招吗  隆力奇  花印良品有激素吗  奢侈品护理哪个品牌好  全国专科护理学院排名  纪梵希粉饼有小样吗  男生学西点师要学多久  水封罐的工作原理  奥迪r8vs保时捷911  tomorrow用in还是on  粒径分布柱状图怎么画  lv有几种花纹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废旧有线机顶盒利用  试驾别克GL8avenir  邮政快递包裹垃圾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大专女生毕业后很迷茫  寿命 筛网 100目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纹身贴防水女  ysl镜面唇釉最火的颜色  aman包包是品牌的吗  杰西卡·马克兰托克  心形寿司的做法图解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广州赫本酒吧酒单  狂野飙车9刷金币  aveda香港哪里有专柜  inshot竖字教程  佐卡伊手镯合金掉色吗  wool的同类词  mac腮红melba和peaches  nars粉饼怎么去表面蜡层  哪个眉笔好用  露得清隔离防晒  野马有原装的剪刀门吗  中华老字号茶庄有哪些  BAZI  李佳琦推荐的洗面奶  内存4g  发自拍照的开心话  原告赢了解除担保财产第几条  极品飞车20五辆组装车  自然堂柔粉色和自然色  连见面都是奢侈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三钢集团是什么级别  2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  奥琦科技  mac口红出名吗  哪个颜色腮红显白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河北工程大学为啥搬迁  华工和华师  奔腾b50原装发动机多少钱  什么叫阔圆  芭比波朗眼影盘怎么用  怎么判断眼影过期表现  total master  伊朗玫瑰纯露垃圾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心理学适合心理脆弱的人学吗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贝玲妃腮红液  圣罗兰9号色哑光唇釉  colourpop读音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jdv西服怎么样  奢侈品商标图案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