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南瓜的功效和作用 南瓜的药用价值

南瓜的功效和作用 南瓜的药用价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7:37编辑:xdwd

南瓜是人们人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南瓜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郭嘉,备受大家的喜爱,南瓜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而且还能够防治一些疾病,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南瓜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南瓜的药用价值吧。

南瓜的药用价值

1.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

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2.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

南瓜含有丰富的钴,在各类蔬菜中含钻量居首位。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 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 通勤腮红  earful  全网通手机都是双卡的吗  tangmic  德国长度单位  某公司的财务报表分析  露娜色号  颜庄嫩白面膜贴  菲乐t恤  etude品牌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修容笔好用  mac口红602叫什么  护肤品放家里太阳晒到  中西面点工艺专升本  微博优惠券超链接  新股涨停板收益一览表  奢侈品导购话术  alobon口红价位  倩碧腮红日常推荐  1+x证书试点  ysl哑光唇釉23真人试色  HS CODE  182香  华丽的意思是什幺  web前后端分离怎么实现  最安全有效减肥产品  相机视觉  泉州赫本酒吧散台  VDL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客厅背景墙轻奢风  身体太瘦怎么增肥  阿玛尼红管200限量吗  菠丹妮回春面霜  大学生个人愿望计划书  时间am是大写还是小写  镜面效果好还是哑光好  against与view  医生辞职有多少后悔的  奢侈品导购简历模板  2012星光大道完整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兰诺儿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多少  东洋之花护肤品怎么样  户外品牌排行榜诺诗兰  copy的音标是什么  grandma的发音  奥洛菲女神紧致精华乳  夏天适合涂润唇膏吗  韦恩高跟鞋真的那么舒服吗  汽车标牌生产厂家  杭师大的临床医学好吗  本田锋范前保险杠拆装  英式奶茶的做法窍门  虾的好听菜名  柯尼塞格车型与价格  如何无限临牌  洛阳市眼镜店配镜价格  长安汽车新标志  orobianco是几线品牌  有机认证收费标准  小丑偷喝了26字母粥  香奈儿臻白防晒粉底液22号  副词一定要在动词后面吗  astoundment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包包logo像羊的包包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阿玛尼红细管400试色  阿玛尼唇釉产地法国  凯蒂猫乐园  fxⅹx  中学生自我规划  phenix滑雪服中国官网  又闻此语重唧唧重字读音  不沾水的嘴唇动图  咸阳有阿玛尼专柜吗  mac俄罗斯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