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肤色“变脸”小心疾病缠身

肤色“变脸”小心疾病缠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19:37编辑:vdo

  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这一点单单从颜色上就可以看的出来,有的人皮肤很光滑白嫩,容易脸红,有的人却是暗黄色的没有光彩。MM们争着搭上护肤的班车,却不知其实肌肤不好很多情况下都是跟我们的身体健康挂钩的。从你的肤色,就可以看出你的健康状况,不信的话我们就来对照一下。

  肌肤的不同颜色,会提示你肌肤和身体的健康状况。健康的肌肤首先要有光泽,同时还要细腻,色泽红润,柔软而富有弹性。

  皮肤科专家说,肌肤的颜色和光泽能反映肌肤的营养情况,也能反映内在脏腑的健康状况,可以说是我们身体的警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健康频道

    相关推荐:

    女人私处护理莫入6大误区     女人私处为何飘出鱼腥味

    超减压的体验奢华心灵SPA     怎样摆脱避孕药后遗症

    30岁后女人必知的健康雷区    判断你是否有经期怪病

    10种美食能防病抗病      印度高僧独享性奴圣女

    盘点秋季最佳补水食物    痛经的隐患你了解多少

    警惕肌肤衰老5大症状     家中必备常见催情食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频mosfet管型号  superfade祛斑好用吗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恩佐和拉法哪个贵  豫保  江西移动128二折到期  2017奢侈品包包  柯尼塞格比赛  菱智7座商务车  qq飞车顶级s车排行榜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micrusphere  NU SKIN  没有尺子怎样测量手腕  布加迪gt世界上有几辆  泥灸敷了觉得特别烫  d?d  手有些肿胖胖的怎么回事  美分蒲式耳换算元每吨  肌研极润哪个好用  贝蒂娜·齐默尔曼  30岁混油皮护肤品  魅可唇膏试色  mac唇釉价格  最奢侈的东西就是时间  威力解释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红科鞋和百丽哪个高档  全日制大专临床医学  护理学类和护理学的区别  光耦制作闪灯  迈凯伦gtr多少钱  米饭快餐店  大班消防安全教案20篇  荀草园  计算机中处理信息的最小单位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兰蔻洗面奶好还是雅诗兰黛  新旧音标手写体对比  百达翡丽756033  L7805用什么可以代替  a-b的绝对值不等式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gucci营销策略分析  nars腮红impassioned  大桥卓弥谢谢歌词  气垫bb正确用法  锦荣花  ZIRH  祖国70周年童谣  正品奶粉  轻奢加新中式  正宗酥皮火烧的做法  patreon破解  胡秀英  海尔电视在哪里插网线  大连今日新闻头条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快手第一美  护理考研可以转什么专业  帕加尼发动机模型淘宝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游艇买n厂还是ar  Sake的动词  土豆泥高光好不好  玩具马达能做什么  丝塔芙产地江苏  女孩发哼唧唧什么意思  颜九用的粉底液  belli在北京专柜地址  illamasqua批号怎么看  贝曼姿护肤品哪款好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美时美刻  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小羊皮好  达州麻柳镇火车站扩建  kiss的中文是什么  孙尚香被挠痒痒  daiso大创必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