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患上习惯性失眠 我们该如何保障自己的睡眠呢?

患上习惯性失眠 我们该如何保障自己的睡眠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6:03编辑:songxiaofan

身处生活里如此巨大的社会 我想 每个人都会患上习惯性失眠吧 面对这种白天睡不醒 晚上睡不着的长期性状态 我们该如何保障自己的睡眠呢?

睡眠不好怎么办?中医学认为,失眠是气血虚弱、生活失常、饮食不节、阴虚火旺及思虑过度、精神紧张所致,属于中医的不寐范畴。对失眠症的治疗应明确诊断、详尽辨证,才能根除诱因,收到预期的效果。在未确诊之前,也应合理地安排生活,多吃一些有利于睡眠的饮食,会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最贵的一辆车  电源开关符号off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inshot贴纸编辑在哪  百年丽人美容院怎么样  金jennie香奈儿  共振享防晒粉饼怎么用  西安厨房设备公司  CLIOCODDLE  山东大学660历史综合参考书  科创板医药最大受益股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极品飞车17车辆图鉴  西瓜红和大红哪个好看  迪奥643腮红专柜多少钱  中专被退学了有没有毕业证  mac王者荣耀联名款  n厂jf厂ar厂灰游艇  人生目标和梦想怎么写  达尔肤  diorb23多少钱  香奈儿腮红270  世界名牌包哪种皮料最好  孤存退出4am  专转本志愿填报规则  bilibili如何更改手机号  联想air14比air15贵  moreov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温控器out1是什么意思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巴斯洛漫在哪买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香港资生堂729开头  瑜之美  北京santoni  dodo  兰博基尼urus好吗  第三人到期债权的执行  颜九开的淘宝  川师奖学金多久发  clean和cleaning的用法  淄博口碑好的眼镜  辫子的意思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黑色dermatix是哪国的  2019年开江重点工程  暴饮暴食后怎么减肥  英国法学院排行  ipadpro平面设计软件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舰队种类有哪些舰  宣传画册  107F柴油机  郭富城评价熊黛林  意大利玫瑰水有絮状物  广州国会夜总会小费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千万豪车一年保险费  烤漆玻璃容易掉吗  亚光口红的特点  资生堂五十岁人用那种  kiko小黑管试色  手表带着不准不带有准  德国人会轻易说我喜欢你吗  attempt的动词形式  单位缪什么写  好吃的甜点排行榜  100以内的潮牌  腰酸肚子涨月经迟迟不来  DERMAdoctor日期  sk2与雅诗兰黛哪个贵  完工计量拨款申请表  荆州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藏元美人好用吗  菲拉格慕在哪国买便宜  欧美妆定妆法  脂肪肝血液中哪项指标高  物联144号段充值  抽烟机没必要买太贵的